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仔」看不爽互嗆打架!警鳴槍警告逮11人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23:29
圖/TVBS
圖/TVBS

台南安平,兩幫年輕人(9/3)夜遊,互看不順眼,雙方大亂鬥,警車鳴笛狂追,看熱鬧的雙載男子,又不小心追撞警車,員警為了控制場面,對空鳴槍警告,將相關人帶回警局偵訊。

大半夜,10幾名年輕人,兩兩雙載,油門催到底狂飆,甚至還沒戴安全帽,跨越雙黃線,騎到對向車道,警車鳴笛,在後面狂追。

 

過了好幾個路口,其中一部機車倒地,員警下車,見幾人還不停,直接掏出手槍,對空鳴槍。

安平派出所長林文宏:「實施攔查的時候,又有民眾跟隨警車圍觀,因而致後方追撞巡邏車情事發生,同仁見狀,為控制現場維持秩序,遏止後續危害,使用警戒對空鳴一發制止。」

圖/TVBS

 
原來,稍早前有一群年輕人,約在路口談判,一察覺巡邏警車靠近,馬上一哄而散,事發在3日凌晨2點多,台南市安平區安港路與世平一路口,兩群年輕人都要去觀夕平台夜遊,疑似在路上互看不順眼,直接打群架,警方獲報到場,11人都跑了,持續在附近追緝,此時有另外兩名好奇的男子,跟著警車想看熱鬧,車速過快,直接撞上。

警車的後方玻璃,碎成蜘蛛網狀,板金也凹了,員警看這群少年仔還是不配合,不忍了,直接把槍舉高,鳴槍警告。

安平派出所長林文宏:「控制現場後,帶回2車4人調查,復於同日追緝其餘的案犯,總共11人到案說明,訊後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圖/TVBS

凌晨兩點多,不睡覺,跑出來夜遊,還打架鬧事,涉案的11人通通被抓回警局,依法移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機車#安全#暴力#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915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