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暖後山! 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傳遞溫情」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高志宏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9:11

信望愛基金會12/15中午,來到花蓮舉辦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除了教會、各個弱勢團體還有各界善心人士齊聚,縣長徐榛蔚也到場,感謝大家的愛心,讓花蓮充滿愛,也讓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溫暖。

圖/TVBS

 
參與民眾:「每天好心情。」

大家在台上唱歌,神情相當投入相當專注,這裡是愛無限公益餐會,聖誕節要到了,由縣長徐榛蔚帶領大家一起吃飯過節。

參與民眾:「很開心,長輩很久沒有出來了,然後一起聚在這邊,一起慶祝我們的聖誕節,然後這個活動也讓我感覺到很溫馨。」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12/15來到花蓮,用行動關懷弱勢團體,透過音樂表演撫慰人心,再加上牧師帶領讓大家更投入活動。

圖/TVBS

牧師蔡志堅:「花蓮的教會,那我們可以走入人群當中,跟人群跟不同的民眾一起來分享基督的愛。」

台上唱歌台下用餐,長輩們也趁著難得機會聚在一起,關心對方的狀況,也不會長期悶在家裡,出門慶祝節慶的到來笑容全寫在臉上。

花蓮縣長徐榛蔚:「我們因為付出,而上主給我們非常源源綿綿不斷的熱情,一直往外推出去,那我們有感受到嗎,有沒有(有),有,對不對。」

圖/TVBS

縣長說,公部門資源跟力量有限,但民間團體力量無窮,企業發揮助人的精神,同時實踐社會責任,透過基本會辦公益愛心餐會,讓民眾心裡也暖暖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望愛基金會#花蓮#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縣長#徐榛蔚#聖誕愛無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66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