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東華大學座談「因故」喊卡 系學會長:別什麼都扯政治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8:03
趙少康原定在東華大學進行青年座談。(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原定明(12)日到國立東華大學進行青年座談,遭到學生會反對並批評校方「行政不中立」,對此,校方緊急澄清該活動是由公共行政學系學會主辦,且地點在校園外的志安宮前廣場,而非校園內。不過,系學會昨日晚間突然宣布活動因故取消,系學會長郭庭晨對此感到相當可惜,對於活動風波也表示「不要什麼事都牽扯到政治」。


 
更多新聞:桃園失聯移工找女友見警拔腿狂奔 熱心民眾借機車助追捕

趙少康日前規劃將舉辦5場「少康戰情室校園LIVE」講座,搶攻年輕人選票,其中一場將於明日到東華大學進行青年座談,卻遭到學生會反對,認為候選人不應該進入校園,批評校方「行政不中立」。對此,校方緊急澄清活動由公行系學會自行邀請,且場地在校園外的志安宮前廣場,而不是在校園內舉辦。



 
更多新聞:移工舞廳公告「不招待台灣人」 桃園男不爽撂10多人上門嗆聲

不過,公行系學會昨日晚間在IG發布限時動態公告,本次的活動因故取消。據了解,對於趙少康辦座談,因校內正反意見都有,且也擔憂維安會給校方和地方警力造成不便,趙團隊忍痛取消。

公行系學會長郭庭晨對此則回應,昨日下午接到趙少康團隊的通知說要取消,覺得相當可惜,由於系上許多課程會討論到公共議題和國家政策,認為能跟候選人進行座談也是實務學習的一環,期望未來有機會可以進行類似的座談。對於活動的風波,郭庭晨認為這只是學術討論的座談,直呼「不要什麼事都牽扯到政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東華大學#趙少康#公行系#系學會#學生會#取消#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86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