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領情!趙少康自爆:和侯友宜經常打給郭台銘但「都被掛掉」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09:19
侯友宜、趙少康11日中午接受《今天誰來沛》專訪。(圖/鐘沛君提供)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11)日接受專訪,在藍白合破局,藍營民調逐漸走高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必須整合的對象。不過,趙少康坦言,雖然兩個人都經常打給郭,但還是都被拒接、掛掉。同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稱指國民黨選擇「侯康配」,趙少康表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民進黨抹紅就算了,畢竟狗改不了吃屎,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但柯文哲還跟著一起抹,實在是大可不必」。

侯友宜、趙少康11日中午接受《今天誰來沛》主持人鐘沛君專訪,趙少康在節目中透露,從「君悅會」後,自己和侯友宜一直打給郭台銘,但對方都不接,後來有拿到郭台銘的新號碼,兩個號碼都打過,但還是都進語音信箱。

 

一旁的侯友宜則說,相信郭台銘還是熱愛中華民國,並稱讚郭對台灣經濟貢獻很大,他是非常感動、感謝,喊話歡迎郭回來,替台灣打出蓬勃經濟脈絡,現在就是缺拚經濟,郭想法跟國民黨一致,「他要回來我們都很歡迎、很開心」。

侯友宜、趙少康11日中午接受《今天誰來沛》專訪。(圖/鐘沛君提供)

針對兩岸政策,侯友宜說,「侯康」路線很清楚,就是「親美和中」,民進黨則是不對話、不交流,以111年台灣出口中國大陸1500億美元順差來看,整體順差只有500億美元,等於扣掉中國大陸出口就變逆差,台灣要有信心,跟中國大陸平等、尊嚴對話。

 
同時,柯文哲日前稱指國民黨選擇「侯康配」,更稱「那些本來就紅的,抹紅他剛好而已」,趙少康表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柯文哲這樣抹紅國民黨到底有什麼意思?強調自己的一切都台灣給的,有聽過他說要統一過嗎?他要的是和平,和平不是統一,兩個不是劃等號。

趙少康強調「國民黨是反台獨,不然去問啊!美國、英國、日本、德國會支持台獨嗎?連國際都反對台獨」,所以他跟侯友宜是真正愛台灣,民進黨抹紅就算了,畢竟狗改不了吃屎,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但柯文哲還跟著一起抹,實在是大可不必」,雖然不會主動攻擊柯文哲、民眾黨,但還是需要被動辯護跟捍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侯友宜#藍白合#國民黨#郭台銘#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015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