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冰!「侯康」萬人造勢 馬英九緊握傅崐萁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黃冠瑋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0:46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傍晚在後山花蓮舉行大造勢,現任立委傅崐萁下達5萬人動員令。除了象徵地方派系歸隊,包括曾經被傅崐萁暗指是丟失政權的「崇禎皇帝」,前總統馬英九,也親自現身力挺!

圖/TVBS

 
主持人:「把我們的國旗舉高。」

吶喊聲中侯友宜、趙少康,從後方走向舞台前頭,多次被熱情民眾大力拉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花蓮人加油,侯友宜當選)。」

 
大場面由傅崐萁作東,就算初選過程中曾經挺郭,一看到侯,傅崐萁主動舉起他的雙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全民大團結)九連霸是歷史最長的五星市長,連侯友宜都做不到,對花蓮縣的政績有口皆碑對不對。」

圖/TVBS

藍營大咖在花蓮,現場喊出5萬民眾集結,侯友宜發話要讓地方建設更便捷,點名綠營賴蕭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所謂的環島快速網路很多人連署喔,民進黨反對,蕭美琴也反對。」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我進來的時候躲在侯友宜兄的後面,他在前面做開路先鋒,我的手都快被拉斷了,他的手我覺得都快不屬於他自己了,從來沒有像花蓮這樣的熱情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花蓮今天展現出,我們有史以來空前的大團結。」

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畢竟就連曾被傅崐萁,暗指是丟失政權的崇禎皇帝,前總統馬英九不僅現身力挺,兩人還把手拉緊緊。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最熱情的吶喊聲,來歡迎為我們打通蘇花改的馬英九總統。」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vs.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勝利國民黨勝利)。」

前總統馬英九:「做事有堅持有魄力有智慧有擔當,寶貴的一票投給認真專業的傅崐萁,讓他高票當選,留在花蓮為大家服務好不好。」

放下曾經的嫌隙,對地方派系敞開雙臂,從後山力拚奮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花蓮#傅崐萁#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38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