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批白營「抹紅」 柯文哲酸:原本是紅的剛好而已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7:28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為了鞏固基本盤,昨(8)日再度發布黨員信,其中批評國民黨侯康配急速傾中,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喊話,不要看到侯康配民調高就「抹紅」。對此,柯文哲回酸「原本是紅的,抹紅是剛好而已」,更稱趙少康原本就是急統,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國民黨「侯康配」。(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給黨員的一封信中提到,當國民黨選擇「侯康配」就是走向急速傾中的路線,遠離台灣的主流民意已經沒有勝選機會。侯友宜重申,自己捍衛民主自由永遠不會改變,趙少康也喊話柯,不要看到侯康配民調高就「抹紅」。

更多新聞:白營內參民調!侯友宜又墊底 當選看好度「賴蕭破5成」

柯文哲今(9)日下午到淡水老街掃街拜票,強調自己不是紅的被抹紅很生氣,而那些原本是紅的,抹紅是剛好而已,媒體追問侯康原本是紅的?柯反問「不是嗎?(趙少康)不是急統的?(侯友宜)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更多新聞:分析/藍白破局!地方藍「不敢明挺蔡壁如」 就等韓國瑜登高呼

而柯文哲昨日直播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早知黨產會要下手,事前把1.8億元轉到私人基金會脫產,批國民黨有錢吃香喝辣,花大錢去選舉,卻沒錢還退休黨工薪資,朱立倫稍早大嘆回應,「柯文哲怎麼會相信黨產會的鬼話」;柯則表示馬上準備資料,「這種東西黨產會都有金流,有問就準備好回答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趙少康#侯友宜#國民黨#抹紅#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444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