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了?柯指侯「傾中」 趙:看我們民調高就抹紅

記者 葉豐瑋 楊沛緰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李國正 劉立宸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3:25

為了鞏固基本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再度發布黨員信,其中,還批評國民黨的侯康配「急速傾中」,已經沒有勝選的機會。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重申,自己捍衛民主自由「永遠不會改變」;隨後他的副手趙少康,也喊話柯文哲,不要看到侯康配民調高就「抹紅」。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缺水缺電缺工缺材料,什麼都缺對不對還缺德。」

幾乎啥都缺了,總結綠營施政趙少康說就是缺德,而侯友宜接力點名綠白兩位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另外兩組的候選人,哪一個在一起造勢場合,拿中華民國的國旗,沒有嘛。」

 
批綠又罵白,要集結所有中華民國派,但為鞏固各自基本盤,前一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給黨員的一封信中卻提到,當國民黨選擇侯趙配就是走向急速傾中的路線,遠離台灣的主流民意已經沒有勝選機會。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vs.記者:「我方向很清楚親美和中,我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堅持民主自由的制度,(那變的是柯文哲嗎)我永遠不會變。」

強調自己是不會變的反觀柯文哲,原先一度要找國民黨合如今自曝本質是深綠的,趙少康就喊話柯文哲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你不希望民進黨抹紅你,你幹嘛來抹紅我們呢,現在看到我們民調高,抹紅我們我覺得沒有什麼意義啦。」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忌妒別人做到,他們就會講這些奇怪的話就是這個樣子。」

堆疊善意不成現在還被柯文哲,推向中共同路人藍營似乎不想再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傾中#抹紅#柯文哲#趙少康#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0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