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爆白小雞邀站台 「藍白合示範區」擬優先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3:24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自爆有藍營小雞要他幫錄影後,國民黨侯友宜也不示弱,說有民眾黨小雞也找他站台,傳出侯友宜不排除輔選藍白合示範區的兩位民眾黨參選人,只是這兩地的小雞蔡壁如跟李有宜都說,目前還沒找侯友宜來拉抬。

圖/TVBS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會訂一個規則出來嗎),(如果侯友宜站台拉政黨票或總統票怎麼辦)。」

不回應對手嗆聲,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輸人不輸陣,自爆自己很搶手,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也找上他求輔選。

立委參選人(眾)李有宜:「在藍白合破局之後,我就沒有再對侯友宜市長發出邀請,但是若侯友宜市長願意來支持我,一起團結下架民進黨現任的話,我也相當歡迎。」

 
圖/TVBS

民眾黨區域立委提名11席,其中兩個藍白合示範區,新北的李有宜直說沒邀站台,台中第一選區蔡壁如,據了解也沒找上侯友宜,雖然傳出侯友宜釋出善意不排斥幫忙,搭檔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也有意願,但就怕整合過程紛擾,更擔心藍營當場拉總統跟政黨票反而更尷尬。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侯友宜說我們的小雞找他站台,這點我倒是沒有聽說過,不知道他是自己幻想的還是怎樣。」

是誰邀侯友宜還是個謎,民眾黨沒搬出禁侯令,因為國民黨內就有中南部的小雞,不顧黨內禁柯令,已經請柯文哲幫忙錄影錄音,隨時準備派上用場,而且找柯文哲的時間點,就在整合破局後。

圖/TVBS

立委參選人(國)張斯綱:「錄音錄影也算是柔性軟性,助選輔選的一種方式,所以黨中央其實也要說明白,就是這樣子的錄音錄影算不算是輔選,訂出一條大家可以接受的界線。」

國民黨堅壁清野,民眾黨暫不比照,為求擠進國會,小雞們遊走模糊地帶,已經蠢蠢欲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民眾黨#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2342

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