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康配如何複製「安哲秀現象」? 趙少康分析後驚吐這答案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1:14
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競逐2024正、副總統。(圖/區國強攝)

2024總統選舉三腳督態勢底定,國民黨派出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吳欣盈搭檔出戰,而民進黨方面則是由賴清德、蕭美琴出線。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昨天詢問趙少康,是否在動「安哲秀現象」的腦筋,趙少康回應指,現在談這個還不是時候,最後快到了再來看。

趙少康5日接受《大新聞大爆卦》節目專訪,蔡正元問及,趙少康稱說如果把柯文哲民調打到20%以下,侯友宜會當選,而如今最新民調出爐,柯文哲已經掉到20%以下,但侯友宜民調拉到30%上下就未往上走,要怎樣處理這個問題?趙少康澄清,並沒有說要把民眾黨打到20%以下,這是誤會。

 

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蔡正元接著提到,韓國政壇的知名案例「安哲秀現象」,安哲秀現象就是三組人選中,第三組人覺得沒有希望,就號召支持者來支持另外兩組人選中的一組,目前情勢來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一名「安哲秀」,而柯文哲還不承認,他詢問趙少康還有沒有其他吸收民眾黨選民的戰略?

趙少康表示,郭台銘當然要拉回來,只是他氣好像還沒消,「不需要遷怒到整個國民黨,就怪朱立倫就好了」。選戰策略部分,趙少康回應,選戰還有30幾天,等到最後再來看會比較好,現下最重要就是努力打選戰,談這個現象還太早,且柯文哲搞不好也會翻上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柯文哲#2024總統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29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