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孟安酸擁雙北3豪宅 王鴻薇「開箱」回擊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3:41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緊咬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入住良好關係建商的豪宅,反被潘孟安酸她也坐擁雙北3豪宅,王鴻薇索性直接拍片開箱自己的房子,最後再對比潘孟安的租屋處,要網友來評斷誰住豪宅?

圖/TVBS

 
賴競辦總幹事潘孟安 :「同樣當民意代表,她可以在台北市有兩間豪宅,不夠的還新北市買來湊,然後還質疑我們這個租屋族。」

反咬爆料她住豪宅的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自己不也是坐擁雙北3間房,而且還是豪宅等級,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酸度破表,但王鴻薇也不是好惹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哇沒想到我身價這麼高,現在我就帶大家,到我居住的豪宅區,給大家看一看我的豪宅有多豪華。」

 
直接開箱自己的三間房,要讓網友鑑定屋齡超過30年的公寓,到底算不算豪宅,王鴻薇自創頻道先為自己平反,不忘再將對手一軍,對比潘孟安的租屋處。

圖/TVBS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有好多網友都說,你所住的是「好窄」,立刻的打臉民進黨打臉潘孟安,讓他們知道什麼叫做豪宅,什麼不是豪宅。」

說受到網友熱烈回應,薇TV不排除拍續集,自詡揭弊五星上將的王鴻薇,說會鎖定綠營發動攻擊。

前總統馬英九:「她不但會演講,而且還很會吵架。」

圖/TVBS

連馬前總統都認證很派,就知道王鴻薇不是好惹的,隨著選戰倒數攻勢愈來愈猛,不怕綠營強力回擊只怕綠營沒反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014

1.2359

1.6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