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鴻薇曝「豪宅照」 林楚茵喊告入侵住宅罪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9:27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用三張照片踢爆,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入住五千萬豪宅,只是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自曝是鄰居,反問王鴻薇照片怎麼拍的,根本是「侵入住宅」,對此王鴻薇反嗆,林楚茵家不但是豪宅還是皇宮,連在停車場出入口都不能站人,更說若有違法「歡迎來告」。

立委(國)王鴻薇:「你們不但是豪宅,原來也是皇宮阿,所以呢連在你們的這個,停車場的出入口,也不可以有人站在那裡。」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氣的開嗆,全因為前一天揭露,民進黨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在萬華租屋處的3張照片,但這讓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自曝,跟潘孟安是鄰居懷疑這照片怎麼來。

立委(民)林楚茵:「王鴻薇自己有三棟豪宅,她一定都知道有這個保全的大樓裡面,那麼沒有磁卡是無法進出的,她如果不是我們的鄰居,不住在我們的大樓裡面,那就是入侵我們的住宅,那這有入侵住宅罪。」

記者粘宸瑄:「潘孟安所租的這棟萬華社區大樓,記者實際到現場,發現並沒有外租停車位。」
 

圖/TVBS

的確大樓管制嚴謹有門禁,停車場外就有保全在守衛,林楚茵指控根本是侵入住居罪。

立委(國)王鴻薇:「他們地下停車場有那個,提供給外面的房客使用,所以呢林楚茵可以搞清楚。」

反咬住在裏頭的林楚茵沒搞清楚,只是這豪宅爭議兩邊不只打口水戰。

立委(國)王鴻薇:「歡迎她(林楚茵)不用開記者會,她直接來控告我。」

立委(民)林楚茵:「我們會看了最近的新聞照片,以及王鴻薇委員的記者會內容,我們準備好資料就會提告。」

圖/TVBS

藍綠再開闢另外一個新戰場,將到法院上見真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王鴻薇#潘孟安#豪宅#林楚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09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