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主角是趙少康」 潘孟安:他偏激、投機像鬥雞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2:34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圖/吳紹瑜攝)

2024大選僅剩40幾天,確定將呈現三腳督態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表示,未來競選策略還是照表操課,但國民黨部分登記到現在好像主角是趙少康不是侯友宜,侯像魁儡,趙少康是偏激、投機又像鬥雞, 未來選戰精彩可期,趙少康主張要重啟服貿,且要大量引進中生來台就業、學習,但台灣年輕人已經面臨很大挑戰,兩岸就業市場恐變成惡性競爭。

潘孟安今上午與媒體茶敘,他提到現在股票市場都是各行各業穩定發展,經濟展現是誠如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提到香港過去台灣2倍,從香港被中國接收後,就是與台灣呈現兩種交叉;被問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擇吳欣盈當副手後的民調走向,,潘孟安表示,藍白「傷心酒店」後,過去柯文哲遊走郭台銘、藍營的陽謀被揭發,也促使藍軍集結猛攻柯文哲,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說要把柯文哲打到20%以下。

 

另外,被問及藍營稱「侯趙配」民調與「賴蕭配」僅相差0.4%,潘孟安則說,民進黨內部民調不只這樣的差距,這是夜間吹哨壯膽,還是所為何來都尊重。

潘孟安說,民進黨秉持君子之爭,未來不但在競選過程中要競爭,選後也要有好的合作,畢竟國家是大家的,政府是大家要一起守護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民進黨#國民黨#趙少康#潘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3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