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占國有地蓋豪宅!賴品妤轟藍對手「知法犯法」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3:58

國民黨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廖先翔,被踢爆家族從12年前就侵占國有地蓋豪宅,還在地質敏感區濫墾,對手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質疑,背後可能有新北市府的包庇,廖先翔隨即到地檢署提告周刊爆料者意圖使人不當選,新北市府也反駁指控,強調絕對依法行政。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其實許多的汐止人都有聽聞說,他擁有有一座傳說中的,違法豪華別墅豪華城堡。」

說的這座豪華城堡,就是對手代表國民黨選汐止立委,廖先翔的家族豪宅,週刊踢爆廖家在12年前,就侵佔國有地,不但在汐止的山坡保育地蓋莊園,還在地質敏感區濫墾挖路蓋魚池,佔地約800坪。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喔原來不只是違法興建,更可能一次違反7大法律樣態,疑似用特權滿足利益,身為主管機關的新北市府,也必須要去徹查啦。」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這個位置是在自來水的,水質水量保護區裡面喔,你們家排的污水喔,卻要逼迫汐止人來喝。」

圖/TVBS

不只懷疑污水排哪裡,民進黨立委也懷疑侵占的是農業用地,更指控廖先翔家族豪宅旁的停車場,也佔用國有地在營利,質疑背後有新北市府在包庇。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阿公阿嬤沒讀過書,不懂得主張自己的權益,把那邊申請為丙種用地,(現在會)盡快辦理合法的程序。」

新北市地政局編定管制科長黎志偉:「不可能有包庇事情發生,就如同先前處理前立委黃國昌,佔用國有地案,以及賴副總統萬里老家違建,籍用地的爭議案,市府態度一致就是依法行政。」

圖/TVBS

搬出黃國昌跟賴副總統,強調新北市都依法行政,廖先翔也到地檢署提告爆料的B小姐,意圖使人不當選,也讓國有地佔有案多了點選舉攻防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參選人#國民黨#家族#侵占國有地#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26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