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人推餐車!外送員曝「帝寶尊榮服務」 同業超羨慕:好想上樓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08:54
一名女外送員前往帝寶送餐,結果竟被「尊榮服務」給驚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女外送員前往帝寶送餐,結果竟被「尊榮服務」給驚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豪宅「帝寶」因價值極高,且許多政商名流皆住在其中,故該社區一直都是台灣人們共同的夢想住宅。不過,就有一名女外送員透露,她在某天送餐至帝寶的時候,不但有專人從入口帶路外,餐點甚至還被「放在推車上」送給客戶,讓她直呼驚奇。貼文曝光後,立刻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中發文指出,她入行後有過幾次送餐至帝寶的經驗,儘管她原本一直以為外送員不得進入帝寶,但在日前某次送餐的時候,因為客戶並未寄錢在管理室,故外送員除了可以上樓外,還會有「專人帶路」,就連餐點也會放在推車上,由社區管理員親自推至客戶的家門口,「果然豪宅的服務就是不一樣」。

 

原PO前往帝寶送餐,除了有專人帶路上樓外,餐點甚至還被放在推車上。(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也對原PO的見聞感到驚訝,「這經驗很難得欸,有點羨慕原PO」、「我也好想接到帝寶的單,人生能走進去一次,也算一個成就了」、「管理費繳這麼多,果然滿滿儀式感」、「貧窮果然限制了我的想像」、「畢竟人家一個月的管理費,就比一般上班族月薪還高了」。

不少網友都對帝寶「尊榮服務」感到驚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內行網友分析,「這物管不及格,正常是物管要先用公基金墊,然後再拿單子跟客人申請才對」、「通常這是警衛跟住戶關係不好吧,不然都是警衛先幫忙墊錢的」、「好奇怪,為何櫃台不直接付錢代收」、「那是外勞訂的,如果是住戶管理處他們會幫付錢,我有一次上去要自己拿餐,而且走超級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帝寶#外送員#豪宅#管理費#餐車#送餐#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16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