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活動會參加?她曬自家超爽體驗 全場羨炸:超有氛圍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05:38
有些社區不定期會舉辦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些社區不定期會舉辦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社區大樓都會不定期舉辦活動,舉凡烤肉、假日市集,或是過節聚餐等,還有民眾分享,發現社區竟有露天電影院,後續店開始關注社區的活動,參加過後發現體驗很好,也好奇大家會不會參加自己社區的活動?話題掀起討論,有許多網友羨慕喊,「太好了吧」、「太酷了吧,超級有生活氛圍」。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搬新家後發現社區大樓蠻多活動的,之前要下樓去超商買東西的時候,發現有辦露天電影院,因為自己本身就蠻愛參加一些小活動,所以也跟著坐在那邊看了一段時間的電影。

 

更多新聞:11月有得領!19項補助款入帳日看這 這天狂發8筆錢

原PO住的社區常辦活動。(圖/翻攝自Dcard)

原PO描述,大樓樓下中庭蠻大也很乾淨,在傍晚的時候真的蠻有氛圍。於是之後就有在關注社區大樓有沒有什麼活動可以參加,先前有免費體驗過搖擺舞,還有小東西可以吃,且這些社區活動不是住戶也能參加,自己也有找別人一起去;還有聽過朋友說他住的社區,每年萬聖節的時候會有遊街活動,讓小朋友裝扮後去要糖果、也會不定期辦跳蚤市場,同樣不是住戶也可以參加。

 
更多新聞:一天一根沒問題!波蘭妹子嗑香腸懂「配這料」:越吃越愛

但朋友說他幾乎都不會去,認為很多活動都是阿姨們去的,也讓原PO好奇笑說,「想問問大家住的社區都有什麼活動呢?都會去參加嗎?或是有什麼其他社區活動免費報名的,我可以去蹭」。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相當羨慕,直呼「太好了吧,現在很多社區大樓收一堆管理費,沒有活動還整天說經費不足」、「太酷了吧,超級有生活氛圍,整個質感也好好,我家附近的社區活動只有一堆阿罵在路邊聊天」。

其他社區住戶則分享,「我家這邊的只有普渡會一起拜」、「參加啊,我每個月繳這麼多管理費不參加活動幹嘛?」、「會呀,家裡社區也會有中秋或聖誕晚會,雖然節目也不怎麼好看,但就是去吃一下外燴餐點也爽」、「我們家這邊中秋會直接封街烤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區#大樓#活動#參加#管理費#電影#跳蚤市場#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026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