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看房見B1車位方便卻賣不掉?過來人曝2大缺點躲不了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6:02
現今建案所附車位通常會依照所在樓層而有不同價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建案所附車位通常會依照所在樓層而有不同價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買房是人生大事,因此需要考慮的眉角相當多,而停車位就是其中一項,而現今建案所附車位通常會依照所在樓層而有不同價格;近期有網友就表示自己得知不少建案的地下停車位都剩B1沒賣出去,好奇「B1車位是否有什麼缺點?」
 
原PO在PTT發文指出,他原先以為社區大樓的地下停車位應該是B1最好賣,畢竟B1有著出入方便等優點,不過最近聽到某些預售屋建案的停車位最後剩下B1賣不掉,讓他相當不解。

 

原PO得知某些預售屋建案的停車位最後剩下B1賣不掉,讓他相當不解。(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神級女優無預警引退!曾陷賣身風波 「最強美臀」將成絕響 

原PO查了一下發現,該建案的地下停車場共挖三層,每一層停車位的價差是20萬,愈底層愈便宜,因此好奇「B1停車位賣不出去是因為價位太不合理嗎?還是有其它缺點,所以大家才會考慮買B2或B3。」

 
不少網友表示垃圾回收場與機車停車位通常都設置在B1,加上售價也較高,所以寧願選擇更低的樓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有片/超猛左勾拳KO兒子前女友!50歲勇母奪綜合格鬥勝利

貼文吸引許多網友討論,其中有不少人認為B1停車位雖然出入方便,但垃圾回收場與機車停車位通常都設置在B1,加上售價也較高,所以寧願選擇更低的樓層,「B1通常有垃圾間、機車、一堆管線,不如B2」、「我也不選B1,有機車又有垃圾,不如多繞一圈到B2」、「B1大部分都機車&垃圾車位,剩下的汽車位不一定好停」、「B1有機車要注意,還有在垃圾場附近很慘」、「垃圾+機車味道臭,且有些新建案管道轉折在B1,那味道ㄘ一下就上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買房#停車位#建案#地下停車位#B1#價格#社區大樓#出入方便#價差#預售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42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