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學會重逢初戀!人妻偷吃「肉體仍契合」 他暈付200萬求離婚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08:18
一名人妻與初戀重逢後發生關係,對方更願支付200萬讓她離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與初戀重逢後發生關係,對方更願支付200萬讓她離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論男女,「初戀」總是一段令人難以忘懷的愛情,但近日就有一名人妻在網路發文指出,她在日前參加同學會時,碰上了斷聯8年的初戀,結果2人竟舊情復燃、發生關係。不過,令人妻更苦惱的是,初戀事後大暈船,不但揚言要與自己的妻子離婚,甚至還要給她200萬「與老公離婚」。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原PO在論壇「匿名公社」以「老公與初戀怎麼選?」為題發文指出,她在10年前與初戀和平分手後,只知道對方出國工作,但2人從未聯絡,自己如今也結婚生子。不過,她在日前參加同學會時,意外見到了初戀,2人不但相談甚歡,甚至還單獨約會、發生關係,「我們的個性、想法、對事情的觀念,還有肉體依然契合不已」。

 

原PO參加同學會巧遇初戀後,不但單獨約會,甚至還發生關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然而,初戀在事後竟大暈船,除了告訴原PO他要回日本一年處理離婚事宜,還要求原PO也跟著離婚恢單。儘管原PO婉拒此想法,並要求對方「給200萬」才考慮,豈料初戀竟爽快答應。原PO坦言,她雖然很愛老公,但「初戀是最愛」,讓她陷入天人交戰之中,「我真的以為大家都是尋找發洩的出口而已」。

初戀在與原PO激戰結束後,竟打算付200萬讓她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眾人一面倒抨擊原PO的行為,「想想如果自己是被另一半背叛的那個人,作何感想」、「要離婚不需要一年,妳只是個發洩的窗口」、「只能說妳是個自私的女人」、「就算妳離婚跟初戀也不會有結果,妳們只是因為一時激情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初戀#同學會#激戰#偷吃#外遇#離婚#200萬#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65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