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盤?北部「135元健康餐」菜色曝光 內行畫重點:合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8:53
越來越多健康餐盒出現,是外食族的選擇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越來越多健康餐盒出現,是外食族的選擇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眾上班普遍購買外食,又想吃的健康,近年來出現許多均衡搭配的「健康餐盒」,主打清淡營養,但價格就稍貴了一點。有網友日前買了一份135元的健康餐,但實際打開後卻感到傻眼,直問「北部健康餐盒135,我是盤子嗎?」但大家看到後卻紛紛道出現實,認為很便宜了。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路過一家健康餐盒,點了135元的照燒豬,他PO出健康餐盒內容,有一球黃色的是地瓜,除了已經吃掉一片肉、一朵花椰菜,還有小白菜、玉米炒毛豆、海帶芽和兩顆小番茄等菜色以及紫米飯。他也好奇,「這樣的價格,我算是盤子嗎?還是其實買到賺到?各位評評理。」

更多新聞:一天一根沒問題!波蘭妹子嗑香腸懂「配這料」:越吃越愛

健康餐盒菜色。(圖/翻攝自PTT)

不過畫面曝光後,不少鄉民反曝,「這菜色135很便宜了」、「我吃過料更少更貴的,開盒覺得自己超盤的」、「台北現在物價暴漲,這樣不算很便宜但也沒到盤」、「還好,中南部也都這個價位」、「蔬食就是比較貴的素食」、「便宜吧,我這最便宜的都要150起跳」。
 

也有網友認為,「健康兩字就跟apple一樣買信仰的」、「健康餐根本是智商稅」、「名字沒有健康兩個字的話100都會被嫌」。

更多新聞:11月有得領!19項補助款入帳日看這 這天狂發8筆錢

此外,也有人畫重點,認為健康無價,「健康能用135買到,划算」、「普通便當根本沒有那麼多青菜,這屬於健康問題,不是盤不盤的問題」、「賺到了健康的身體」、「健康就是金錢,你出更多錢,很合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班#外食#健康#餐盒#清淡#營養#價格#盤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7

0.1335

0.4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