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稀有寶可夢將現身台南 黃偉哲邀民眾賞燈、抓寶

責任編輯 陳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7:30
黃偉哲邀民眾賞燈、抓寶。(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黃偉哲邀民眾賞燈、抓寶。(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迎接「台南400」,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Pokémon GO明年台灣燈會期間將舉辦全台首次「City Safari」,時間是3月9日及10日,台南將出現稀有寶可夢,賞燈、抓寶一次擁有。

黃偉哲表示,寶可夢曾於2018年、2020年到台南,2024年是第3次,正值「台南400」,包括台南首見的「坐騎小羊」、以往僅在美國紐約露面的「爆炸水牛」,明年3月9日及10日將在台南現身。

 

台南市政府發布新聞稿指出,Pokémon GO City Safari遊戲範圍擴及全台南,將可遇到草系阿羅拉椰蛋樹、水系燈籠魚、幽靈系燭光靈、火系火紅不倒翁等多元系列寶可夢,白天隨著遊戲遊走風土美景,晚上欣賞台灣燈會工藝燈組作品。

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期間的Pokémon GO City Safari,將透過遊戲新功能探訪台南歷史及自然景區;此外,也將在台灣首次合作推出逾10條「官方路線」,讓訓練家在台南體驗深度旅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黃偉哲#台灣燈會#寶可夢#賞燈#抓寶#Pokémon 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96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