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店整抽屜蟑螂!業者急停業3天 衛生局出手「最重罰2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23:26
北市知名火鍋店抽屜驚見海量蟑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北市知名火鍋店抽屜驚見海量蟑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繼日前「芋泥球吃出蟲屍」事件後,再傳民眾吃飯時意外遭遇蟲蟲危機;一名網友發文控訴,自己日前和朋友造訪北市某家知名麻辣鍋,沒想到餐點、服務都不如預期不說,甚至還在放衛生紙的抽屜內,意外瞥見整窩的蟑螂,讓他瞬間全身發毛。卻沒想到更讓人無言的,竟是服務人員在接獲反映後,僅表示會跟百貨公司投訴,文不對題的答覆讓在場顧客瞬間都傻了眼。

原PO發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自己日前和友人前往位於北市某百貨的知名麻辣鍋用餐,由於該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都是一行人的愛店,因此到用餐前真的都抱有高度期待;不料真的坐下開吃後,別說催菜都要講個一兩次,甚至連味道都普通。

「不過這些都不算什麼」,原PO驚魂未定的表示,比起服務品質和餐點的滿意度,更讓他渾身發毛的,是在最後打開桌上的小抽屜、準備拿衛生紙擦嘴時,才意外發現裡面密密麻麻的爬滿了蟑螂,雖然都還只是體型較小的幼蟲,但依然讓人看了食慾全無;而原PO也馬上找來了看起來相對資深的工作人員反映,未料得到的反應只有將責任甩給百貨公司,讓全場傻眼到不行。

抽屜內藏有整窩蟑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原PO認為,百貨本來就會針對公共空間、管線管道消毒,但今天蟑螂是出現在「餐廳的抽屜」,質疑服務人員此舉只不過是為了甩鍋,事後則是草草招待了一瓶飲料就完事,無奈直言不知道餐廳到底在想什麼;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驚恐直呼「無知的處理方式比蟑螂更可怕」、「看了全身癢頭皮發麻」、「這回答我不懂是把客人當三歲小孩在騙還是在騙自己」。
 

事件發酵後,業者也正式回應,對於用餐環境的不盡理想,以及當下、後續處理的不妥之處表達歉意,證實餐廳即起停業3天進行全面消毒的同時,也將加強環境維護、消毒時程以及員工訓練,承諾會進行全面的檢討與改善。另外北市衛生局表示尚未接獲反映,但將會依《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派員稽查,若有缺失、且未限期改善則將開處6萬至2億元的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安#環境#蟑螂#火鍋店#麻辣鍋#抽屜#除蟲消毒#百貨#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00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