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學有牽女生手!急「連五問」憂當爸 名醫笑:精子是多強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07:58
該同學緊張自己可能當爸,醫師笑回精子是多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同學緊張自己可能當爸,醫師笑回精子是多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日前收到了一則同學的私訊,該名同學相當緊張的一連問了五個問題,期望醫師能夠盡速解答。他坦言自己因使用衛生紙擦拭了內褲上的精液,隨後消毒過牽了女生的手,擔心女生會不會不小心觸摸到下體就懷孕。接著更一連問了四個問題,醫師無奈地回應「如果你的精子這麼強大,恭喜你,你站在地球生態系的頂尖了」。
 

該名同學擔心自己手觸摸到精液,後與女方牽手會造成懷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蘇怡寧醫師日前收到一則同學的私訊,更放上截圖到臉書粉專「蘇怡寧醫師愛碎念」上。截圖中只見該名同學問了「5個問題」,坦言自己當天用了衛生紙擦拭內褲上的精液,手指不確定有沒有碰觸到,隨後便用酒精消毒了手指。等到乾燥後有牽到女方的手,而後女方到了廁所去。該名同學緊張詢問「請問如果女方的手有摸到下體的話,會有可能懷孕嗎?」。
 
更多新聞:羅霈穎當伴娘「20年前美照」曝光! 作家懷孕胎死腹中、慘賠3千萬

此外,該名同學看似相當緊張,還詢問了「精液在乾掉後,常溫下能夠活多久?」、「酒精能有效殺死精子嗎?(乾燥時與還有精液的情況下)」。另也提到不同情境「洗完澡後若觸摸私密處手上是否會有精子?若在此情況下,女方也有觸摸到下體,會有懷孕的可能嗎?」接著該名同學連續道謝請蘇怡寧醫師解惑。
 
 
該名男同學使用衛生紙擦拭精液,憂心手碰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蘇怡寧見這位同學相當緊張,回覆表示「如果你的精子這麼強大,恭喜你,你站在地球生態系的頂尖了」,該名同學見回覆仍不死心再次確認。醫師事後在臉書道出心情「你的精子是有多強」,坦言不清楚該名同學所說是否就是全部真相,就好比到警局作筆錄時有可能也會漏說細節,因此無法保證不懷孕「只能祝福你的精子打遍天下無敵站上生態系的最頂峰」。

更多新聞:天突降「羅威納犬」砸孕婦!重傷就醫險救回 狗狂掙扎身亡

最後蘇怡寧醫師提到,擔心並沒有用,勇敢一些、該發生的就會發生。最好的方式就是「十天後驗孕就對了,還是怕,那就過三天再驗一次」。網友見狀紛紛笑回「媽媽不是都說!牽手會懷孕!齁都不聽媽媽的話齁」、「看得出來精主非常擔心」、「跟小時候長輩告訴我們,跟女生牽手、或是坐過男生坐過的椅子,女生就會懷孕。一樣的不可思議,無法理解」、「台灣的健康教育到底多失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婦產科#蘇怡寧#名醫#同學#精液#懷孕#牽手#精子#酒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0913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