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財團供養!王鴻薇:潘孟安住綠能廠商豪宅 綠曬月繳租金證明

記者 劉亭廷 李作珩 / 攝影 董佑駿 吳奎炎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2:40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控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辦總幹事潘孟安,在台北入住建設公司董座名下豪宅,質疑有接受綠能廠商、建商的禮遇;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這完全是子虛烏有的指控,更曬簽訂租約,強調有按月繳租金。

圖/TVBS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潘孟安在台北沒有房子,沒有關係因為有財團提供給他,一個有雙車位的豪。」

亮出照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控訴,賴清德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在台北的住宿背後疑似有財團撐腰!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力麒建設長期就是民進黨新潮流的金主。」

 
王鴻薇指控位於萬華的豪宅,登記在綠能廠商「力能能源科技」董事長楊宗名下,他也是天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更是力麗集團旗下力麒建設關係事業。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你的房租多少錢啊是8000塊嗎,難道這是你們的公訂價碼,安排一個斷點說這是助理幫你租的,所以也請你提供租約給大家看。」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租約在這個地方,這個是合法的租約,六萬塊那個是那一區的租金行情,我說的不是他這一間,租的時間從今年3月一直到明年的2月。」

圖/TVBS

綠營直接秀租約和匯款證明,要馬上闢謠,但王鴻薇也質疑這件事。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這個集團跟你過去在屏東縣政府,有沒有業務往來,有沒有標案往來。」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前縣長潘孟安他現在,也沒有任何公職身分,也沒有任何對價關係,我倒是要問一下趙少康,副總統候選人或者是王鴻薇,他們在台北有多少豪宅,如果他們有空房子願意租,我們也樂意幫他們做仲介。」

圖/TVBS

 
力麒高層則表示,民進黨執政未對綠能公司造成任何收益,卻總是「每到選舉就會被拉出來鞭打一次」,對於再被視為親綠集團提出嚴正抗議,選戰倒數藍攻綠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團#潘孟安#豪宅#競辦總幹事#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873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