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造勢場有便當拿 律師:便餐不屬「賄選」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03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天(12/7)召開反賄選記者會,不過卻也被質疑兩標準,因為日前賴清德的新竹縣後援會成立,現場有發放便當,而這價值超過30元,不過賴辦反擊,法務部早函示便當不屬賄選樣態,另外今天主持記者會的,還有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他也首度回應自己的租房爭議!

圖/TVBS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民)郭昱晴:「同學們趕快坐好。」

賄選樣態,有哪些?身兼民進黨反賄選大使的萬老師,上課囉!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民)郭昱晴:「第一種就是招待出遊。」

 
列舉賄選模式,還附上檢舉專線,只是民進黨高喊反賄選,卻也被藍營民代批評,兩標準!

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12.5):「(高票當選)。」

5日中午,賴清德竹縣後援會成立,前腳才離開,民眾隨即搶拿午餐便當,但這便當,肯定超過30元的賄選標準,另外還有立委參選人游淑慧也質疑,這一箱箱的賴堅綠啤,難道沒觸法?

律師黃帝穎:「法務部及各級檢察署,(已說過)賄選犯形態樣,其實函示相當清楚,對於便餐包括炒米粉,或者是貢丸湯便當一般便當,這都不在賄選的樣態裡面。」

便當可以,但啤酒行不行,沒正面回應,不過說到王鴻薇緊咬潘孟安的租房爭議,當事人潘孟安,直球對決!

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同樣當民意代表,(王鴻薇)可以在台北市有兩間豪宅,不夠還有在新北市買房來湊,然後來質疑我們這種租屋族,這實在是實在是今夕是何夕啦,那我想我想租的對象,以後我知道了,來跟王鴻薇租,或向包租公侯友宜來租。」

圖/TVBS

當然還有實際行動,潘孟安也出示文件,說在剛剛,已委請律師提告!
 

立委(國)王鴻薇:「潘孟安對我提告,那是增加我再增加一枚勳章,那如果要讓我變成五星上將,我是非常歡迎。」

圖/TVBS

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我不是猩猩啦,我是人啦,那我只是現在一個,在打工在跑腿的跑腿者而已。」

隔空互槓,沒要選的,同樣有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便當#賄選#潘孟安#租房爭議#王鴻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61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