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遊花蓮半路被「送西瓜」 趙少康笑:這是最好的統戰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34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圖/TVBS)

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今(10)日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到場力挺,趙少康在台上提到,台灣人大方送陸客西瓜的故事,還說陸客對於台灣的公廁環境頗有好評,並稱「以後老共如果要飛彈打我們,這些大陸人一定反對嘛!因為台灣人太好了」。

傅崐萁、侯友宜過去曾因黑金問題、挺郭立場而有齟齬,但今天兩人在台上不時交頭接耳,看似破冰成功在台上不時與侯友宜交頭接耳,看似破冰、互動正常,傅崐萁也帶領台下支持者高喊「侯友宜凍蒜!」也喊話選民,要安居樂業就要投給侯友宜,帶給台灣「侯康」。

 

侯友宜致詞時說,看到花蓮進步,尤其傅崐萁擔任縣長期間獲得五星市長九連霸,花蓮的政績有口皆碑,但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擔任立委時,卻反對建設花東快速道路,讓他感到奇怪,為何不把這條經濟產業高速公路否決掉,若他當選總統一定建設花蓮路網,讓花蓮一定大發財。

傅崐萁、侯友宜在造勢場上互動頻繁。(圖/TVBS)


趙少康說,花蓮西瓜真的好,某次有遊覽車載著一團陸客,因為天氣很熱,陸客就問大卡車的司機說,可不可以買幾顆,結果司機竟說「送你們」,免費吃到這麼好吃的西瓜,司機做了很好的宣傳,讓陸客知道台灣人這麼慷慨、大方。趙說,「以後老共如果要飛彈打我們,這些大陸人一定反對嘛!台灣人這麼好,為什麼要打人家」。
 

趙少康還說,某次到太魯閣玩,又遇到陸客,沒想到陸客大讚,台灣的廁所實在乾淨多啦,趙笑稱,「這是最好的統戰耶!」更是台灣應該宣導的事情,結果民進黨阻擋陸客,旅行社、遊覽車、伴手禮產業都沒生意,又阻絕兩岸交流機會。趙說,如果「侯康配」當選,一定開放陸客鼓勵觀光,增加經濟也促進兩岸人民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傅崐萁#侯友宜#趙少康#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30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