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衣藍褲」抬頭 侯康揪藍不分區拍形象照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粘祐誠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23:33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趙少康,晚間找來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拍攝形象照,除了提振士氣也希望拉抬選票!趙少康就喊話「好朋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大局趕快歸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說,有任何不滿,都怪他一人就好。

圖/TVBS

 
工作人員:「5432。」

工作人員指令一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帶隊通通抬頭,左右站的是副手趙少康,還有帶領不分區出戰的韓國瑜,原來是侯康揪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拍形象照也拍宣傳影片。

清一色白襯衫牛仔褲,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排排站,前後拍了一個小時,侯友宜還不忘跟工作人員自拍。

 
跟年輕人拍照,很懂站前面當拿手機的那一個,才不會被抱怨,侯友宜拚命展現好相處那一面,副手趁機喊話老朋友快歸隊。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郭董跟國民黨也沒有什麼,原來就是好朋友嘛,所以在這個時候,回來吧郭董回來吧,為了大局為了中華民國的大局,還是回來啦。」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想我們有透過各個管道,都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團結在一起,團結一切團結的力量,過程當中有如果任何的不滿,都怪朱立倫。」

連國民黨主席也跳出來,說郭董不滿也可以衝著他來,講的是這件事嗎。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個話題跟我無關,我必須要講我沒有資格坐在這裡,謝謝。」

藍白合破局朱侯聯手對上郭柯同盟,如今為了選情再度招手郭董,想攜手得先看郭董對國民黨還認不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形象照#士氣提振#選票拉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93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