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進合擊!侯友宜苗栗造勢 同晚趙少康赴台中


發佈時間:2023/12/05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3:1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5日)在苗栗造勢,黨主席朱立倫、苗栗縣長鍾東錦都陪同,大進場時人潮擁擠,主持人也幫忙用麥克風開道,侯友宜在台上也痛批民進黨專制,只是身邊不見副手趙少康;原來同天晚上,趙少康,在台中后里參加造勢,兩人分頭跑行程,抓緊時間。

圖/TVBS

 
大進場人潮擠到連主持人,都要請大家讓一讓,侯友宜5日到苗栗造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苗栗縣長鍾東錦都陪同。

沒有藍白合,國民黨要靠自己,侯友宜擔起母雞角色,帶領苗栗參選的立委們,聯合競總造勢大團結,而砲火對準的就是宿敵民進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8年來誰專制,一黨獨大,經濟成長率,只有1.42(%)創14年新低,你們日子可以過嗎?」

 
圖/TVBS

同天晚上侯友宜搭檔趙少康,出現在台中后里,替立委參選人楊瓊瓔站台造勢。

先來首恰似你的溫柔,不管是懷念平淡好日子還是藍白合,藍營必須鐵了心不調頭回去,黨內有什麼人才都要請出來選到底。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子過得很其實很好,那幹嘛跳下來,為什麼要跟侯友宜搭配,知道是火坑也要跳,原因是這樣,為了我們國家。」

圖/TVBS

總統大選不到40天,藍營正副總統參選人分開跑行程,分頭進行要在最短時間,創造最大效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趙少康#聯合競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0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