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侯康配「政見先整合」 柯文哲:光役期改4個月解釋半天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2:12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但嗆「侯康配」急速傾中,更稱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是急統,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趙反擊柯見侯康配民調高抹紅,侯則自稱「正港土雞」不賣台。對此,柯不以為然回應,每個人講話聽聽就好,酸國民黨總統、副總統政見先整合再講,「光是役期改回4個月就要解釋老半天。」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嗆去賴清德違建老家直播「讓他哭更大聲」 柯文哲再酸一直拗

柯文哲今日下彰化參拜永靖湳港甘澍宮,被問趙少康說侯康配民調較高,白營蓄意抹紅?柯直言,趙說民調比民眾黨低不是很奇怪嗎?所以每個人講的話聽一聽就好。至於侯自稱正港土雞?柯先呵呵笑兩聲,要侯康配統政見先整合再講,因為光是役期改回4個月就要解釋老半天。

柯文哲今日下彰化參拜永靖湳港甘澍宮。(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趙少康批白營「抹紅」 柯文哲酸:原本是紅的剛好而已
 

針對趙少康昨(9)日稱兩岸和平得準備3道防線,包括大力製造飛彈?柯認為台灣國防要有整體規劃,網軍、空軍、海軍、陸軍要有順序,加上國防涉及專業,要的飛彈到底是哪種?「(我)沒辦法從他單一講一個要大量製造飛彈就給評估,這東西太專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役期#整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70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