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孫還龜孫?柯文哲要賴清德說清楚:到底把台灣帶去哪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5:53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透露「內心本質還是深綠」,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酸政治立場「用科學來講沒辦法定位,不斷在移動」;另外,針對柯酸「號稱台獨金孫,我看他現在已經是台獨龜孫」,賴則回人身攻擊就不必回應。對此,柯下午淡水拜票再回砲,要賴清德先把政治立場說清楚,「到底要把台灣帶到哪裡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TVBS)

 
柯文哲下午到淡水老街拜票,談到賴稱台獨龜孫是人身攻擊不需回應,柯表示這涉及國家前途、台灣未來,特別是要選總統的人要把政治立場說清楚,「到底要把台灣帶到哪裡去?這一定要講清楚,不是不用回應,你不用回應柯文哲,但要回應全台灣人民」。

更多新聞:白營內參民調!侯友宜又墊底 當選看好度「賴蕭破5成」

至於被賴清德質疑政治立場科學無法定義?柯重申自己作為外科醫生怎麼沒中心思想,就是手術要成功、病人要救活,對政治人物來講,「內心中心思想是百姓生活過得好,難道是你的意識形態?」自己有自己的出身背景、有過去的意識形態,但過去當台北市長照顧的是全台北市民,不是只照顧過去認同那小部分的人。

 
柯文哲要賴清德先講清楚政治立場為何。(圖/翻攝自柯文哲、賴清德臉書)

更多新聞:柯文哲「內心深綠」政治投機?賴清德:沒法定位不斷移動

柯文哲再提,「賴清德要講清楚,你要把台灣帶到哪,將來照顧所有人?要照顧所有人是什麼立場?」針對賴清德稱哭是為了萬里老家,不是違建?柯狠酸,就是為了萬里老家的違建,「乾脆直接去他家違建前面辦個直播,會安排一下,讓他哭更大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政治立場#台灣#台獨龜孫#萬里老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2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