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去賴清德違建老家直播「讓他哭更大聲」 柯文哲再酸一直拗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2:17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9)日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哭就是為了萬里老家違建,更稱「乾脆直接去他家違建前面辦個直播,會安排一下,讓他哭更大聲」。柯文哲今(10)日再嗆賴,說謊話在先,「拆掉就好啦,一直拗很奇怪,不是好的政治文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白營內參民調!侯友宜又墊底 當選看好度「賴蕭破5成」

柯文哲今日下彰化參拜永靖湳港甘澍宮,被問到在賴老家前開直播,讓對手哭更大聲,是否玩笑過火?柯表示,自己倒覺得錯就改掉就好,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都一條一條列出來,很多事情發生、做錯了,改掉就好。


更多新聞:金孫還龜孫?柯文哲要賴清德說清楚:到底把台灣帶去哪
 

柯更提,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2012年也是乖乖拆屏東農舍,直呼賴「太傲慢了」,更指出賴說謊在先,黃國昌都一條一條點出來,違建拆掉就好了,一直拗很奇怪,不是好的政治文化。

另外,民眾黨內參民調顯示,賴蕭配29.9%領先柯盈配27.6%,被問有無信心贏過賴清德?柯坦言還是要努力,因為台灣選舉流動性實在太大,特別是網路世界興起,很多事情會影響民調,但樂觀表示要有棒球的精神,沒到最後九局下半、裁判沒宣布比賽結束,都要拚戰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違建#萬里老家#說謊#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390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