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趙正宇拚三連任!邱若華家族勢力大 「關鍵刺客」是她

作者 網路溫度計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0:53
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當選預測。(圖/翻攝自邱若華、李慕妍、趙正宇臉書)

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8日最新公布的桃園市第六選區(中壢、大溪、八德、復興)立委參選人當選預測,國民黨邱若華當選率42.4%,贏過無黨籍趙正宇的39.4%以及民眾黨李慕妍的18.3%。 

邱若華家族政治勢力助選情 趙正宇秀政績拚三連任

 

現任立委趙正宇力拚三連任。(圖/選戰溫度計)

邱若華是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的姪女,家族政治勢力不容小覷。她留學英國取得碩士後,返鄉在基層服務,為地方排解困難。邱若華拋出政策牛肉,強調若當選將爭取中央補助「捷運綠線」從八德繼續延伸中壢和大溪、新北捷運三鶯線延伸至八德,努力改善選區交通。

無黨籍現任立委趙正宇力拚三連任,他2016年打敗國民黨四連霸立委孫大千,2020年更是突破眷村深藍鐵票,大勝時任國民黨對手陳學聖,堪稱少數「藍綠通吃」的政治人物。在他擔任兩屆立委期間,推動大溪台66線接國道、桃園火車站冷氣更新、中壢以及內壢火車站的翻新、全國第二大的大湳森林公園建設。但近年趙正宇涉入SOGO弊案,八德也發生體育館天花板崩塌意外,多次登上媒體版面恐影響選民觀感。

 
民眾黨「刺客」、現年27歲的李慕妍18歲就創業,不到10年成為3間婚紗店的老闆,職場表現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青睞。她是身障者家屬,深知弱勢族群面臨司法不公、基本人權不受保障的困境,期盼進入立法院,替弱勢族群發聲。然而趙正宇多鎖定邱若華捉對廝殺,李慕妍是否能突破被邊緣化的困境有待觀察。

邱若華宣傳大溪競總助攻好感度 鄭文燦站台提升趙正宇新聞擴散廣度

邱若華在聲量、好感度表現最佳。(圖/選戰溫度計)

比較3人近一個月各面向指數,邱若華在聲量、好感度以及粉絲互動力表現最佳,邱若華5日臉書發文宣傳大溪聯合競總即將成立,邀請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桃園市長張善政等人出席,「誠摯歡迎每一位疼惜侯友宜與邱若華的好朋友,一起站出來」。對此,有網友表示,「青年女力,讚讚讚」、「全力力挺若華,華向國會」。

至於趙正宇則是新聞擴散廣度數值最高,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3日回到家鄉桃園八德區,為趙正宇站台,鄭文燦表示,趙正宇是「省話先生」,話不多但做事很多,積極爭取前瞻預算,捷運綠線工程已經持續動工;大湳森林公園停車場計畫將獲得中央補助2億。至於李慕妍各面向指數穩居第二、三,台灣民眾黨臉書、YouTube於3日發布影片,指李慕妍沒有背景、包袱,可以真正傾聽民眾的聲音、解決台灣的問題,成為弱勢族群的守護者,站在第一線為人民發聲。

本文由《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網路溫度計

#2024大選#立委選舉#桃園市#中壢#大溪#邱若華#趙正宇#李慕妍#民眾黨#無黨籍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author youtub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36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