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捷曬「山道女神」cos照! 超辣還原電暈1.3萬網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23:31
黃捷cos「山道女神」。(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今(2023)年暑假引發熱議論。民進黨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今(9)日在社群發出圖文,見她cosplay成「山道女神」的樣子,黑色細肩背心與短褲跪在機車上。至截稿前,圖文發2個多小時,已獲逾1.3萬個讚,以及500則留言討論。

黃捷稍早在臉書發布圖文,除了cos成「山道女神」外,她也提到,近期的競選活動,她就是會以這個模樣,並與《山道猴子的一生》作者EricDuan同台,她也問說:「這個還原度,你打幾分」。

 

更多新聞:賴清德4成支持度失守 郭正亮點出「3問題」:哭有什麼用

《山道猴子的一生》。(圖/翻攝自YouTube@EricDuan)

此前,黃捷的競選小物便與《山道猴子的一生》合作,推出聯名機車擋泥板,上面寫著「最怕看不見你的車尾燈」,提醒機車騎士保持安全車速,捐款520元即可兌換,也掀起一波話題。

 
更多新聞:陳佩琪怨他手機響不停 爆柯文哲深夜獨自「happy」壞毛病

黃捷擋泥板搶手,還有人以3倍價格轉售。(圖/TVBS資料畫面)

而這次還原程度頗高的cosplay,吸引1.3萬人按讚,有網友留言,「幾霸昏(100分)」、「太呱張了吧」、「Cos本土創作角色值得一百個讚」、「哇這是什麼夢幻連動」、「女神好美喔」、「安娘喂」、「沒想到這麼瘦」、「電暈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高雄#黃捷#cosplay#山道猴子#山道女人#超商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2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