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認年輕人支持度太低 藍白合破局「各自努力」國民黨不會攻擊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8:25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9日)接受〈2024選戰論壇-大選鏡來講〉主持人廖芳潔專訪。(圖/鏡新聞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9日)接受〈2024選戰論壇-大選鏡來講〉主持人廖芳潔專訪,針對總統及國會選舉,分析國民黨所掌握最新戰況內幕。朱立倫透露連續十幾天所做的內參民調,國民黨侯趙配與民進的賴蕭配,差距都在誤差範圍內,但他也直白分析,目前侯趙配極需補強的兩大問題,一是年輕族群支持度太低,另一個是中南部選區,相對落後比例較大,「尤其是南部,雲嘉南高高屏,我們相對的落後的比例是最大的,所以這個落後的比例,會讓我們整體的支持度上面,就還是呈現一個落後的一個情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9日)接受〈2024選戰論壇-大選鏡來講〉主持人廖芳潔專訪。(圖/鏡新聞提供)

 
在苗栗縣長鍾東錦之後,週日,花蓮立委傅崐萁也將成立聯合競選總部,侯友宜、趙少康、朱立倫都會出席,展現大團結氣勢,地方山頭、派系陸續回歸支持侯趙配,朱立倫透露造勢將繼續加碼,「本來是15場,現在已經增加到18場,所以這就表示大家這樣的拚戰的決心。」

藍白分手柯批侯罵朱 朱立倫:「我們不會攻擊!」

「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保留與白未來合作彈性?


 
而在在總統層級的藍白合,確定分道揚鑣後,國民黨立下軍令,要求立委參選人不得找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對柯文哲連續幾天質疑國民黨欠黨工9.8億元薪資不還,「連黨工都不照顧了,還好意思拿幾十億去選舉」,朱立倫也主動表明不批評柯文哲的態度,「跟柯前市長這邊,可能不會再去談合作,我們不會攻擊,也不會有任何的這種衝突性的言論,包括你看柯主席現在還有時候在講一些話,我都不願意回應,就是因為我們希望保持一個兄弟登山,既然稱為兄弟,是兄弟登山就是各自努力。」

朱立倫樂觀國會選情 不分區預估14~15席

寶博士、簡榮宗入列 助國會AI領域立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9日)接受〈2024選戰論壇-大選鏡來講〉主持人廖芳潔專訪。(圖/鏡新聞提供)

對國會選舉,朱立倫也展現超越上屆選情的信心,尤其是不分區立委的提名,列名國民黨不分區的AI及區塊鏈專家「寶博士」葛如鈞、瀛睿律師事務所所長簡榮宗,與朱立倫一起接受專訪,朱立倫強調,「從第1名一直到第34名,展現出來了這麼多的亮點,而且創下了一個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一個名單,平均只有47歲。」他也透露這次不分區選情樂觀,「我們上一次不分區是13席,如果按照現在的民調,或者多家媒體做出來的結果,我們的目前的安全名單,應該是14到15席,就是比上一次多1到2席的機會。」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今晚21:00鏡新聞由主持人廖芳潔主持的,《2024選戰論壇》,本集節目今晚21:00同時會在有線電視ch86、MOD508、以及鏡新聞youtube登場。2個鐘頭完整版,也會在24:00播放。

更多鏡週刊報導總統電視辯論敲定12/30公視登場!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正面交鋒
深夜告別政論節目!未來動向曝光 黃光芹:沒一家有正當性又政治正確
侯友宜提青年首購免頭期款可貸1500萬 談2023代表字「缺」:民進黨缺道歉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國民黨#柯文哲#年輕族群#侯趙配#賴蕭配#中南部選區#民調#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95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