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鋼啦啦隊總決賽 最強外掛安芝儇憶當年痛哭往事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8:10
台灣鋼鐵集團WING STARS啦啦隊選拔今(9日)下午舉行總決賽,將選出13名正式啦啦隊員,安芝儇(後排中)說她和女孩們一樣緊張。(圖/鏡週刊)

「加油!我怎麼比妳們更緊張啊!」台鋼啦啦隊WING STAR「最強外掛」安芝儇今日(9號)向台灣鋼鐵集團WING STARS啦啦隊選拔總決賽的25名參賽者加油喊話,歷經3個月的密集培訓,下午將會脫穎而出第一批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成員,安芝儇接受鏡週刊專訪,一路看著參賽者有些從完全不會跳舞,到現在終於具備基本職業啦啦隊的才能,非常為她們開心。

最強外掛安芝儇加入台鋼啦啦隊WING STAR成為首位成員,也在啦啦隊選拔親自評選未來的「伙伴」。(圖/鏡週刊)

 
安芝儇是韓國知名啦啦隊女神,受台鋼球隊邀請來台,簽約加入WING STAR擔任首位正式隊員,明年將站上一軍舞台。這次啦啦隊選拔當然也是評審之一,看到這群懷抱夢想來參加比賽的女孩,訓練過程中因為不熟悉韓式啦啦隊應援的方式,練習到一半哭出來,讓她想到當初自己也曾因為達不到理想標準,委屈流淚的過去。

安芝儇表示剛進球團啦啦隊第一個球季時,明明已經練習地很勤,上場應援表演也沒有出錯,但自己心裡知道並沒有達到理想標準,曾經對自己氣憤到大哭。安芝儇想起當時的力不從心仍然很有感觸,問她是否邊哭邊練習,她大笑否認:「沒有,邊哭邊跳反而無法專心。」

決賽前夕,朴旻曙(左)仍專注指導WING STARS啦啦隊選拔總決賽的參賽者們的舞蹈。(圖/鏡週刊)

參加比賽的選手除了以安芝儇為仿效的偶像,專屬培訓的3個月期間,韓籍舞蹈老師,韓國職排首爾友利卡蜜蜂啦啦隊的清純精靈朴旻曙,也是陪伴她們成長的助力之一。朴旻曙看著決賽開始前仍不斷練習,修正動作的女孩們,欣慰表示每一位無論是跳舞動作或者表情都有很大的進步,很期待未來表現。
 

更多鏡週刊報導大衛庫塔世界巡演第一站選台灣 暌違7年再度抵台喊「我愛你」
《一村喜事》首演31桌席滿 岑永康登被主播耽誤的演員
上野樹里親民指數百分百 揪熊澤導演迺夜市吃吃吃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鋼啦啦隊#選拔總決賽#參賽者#最強外掛#安芝儇#WING STA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41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