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和平怎麼做?趙少康拋「台灣要備3防線」:大量製造飛彈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9:44
趙少康想進入大學演講遭拒絕。(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9日)表示,兩岸和平是唯一的答案,如果中共希望兩岸和平相處,他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會向中國大陸要求,共機不要再越過海峽中線、戰艦不可以繞台,甚至要求大陸沿海對台的飛彈要減量。但趙也強調台灣要準備三道防線,「將來要大量製造飛彈,能造多少就造多少」,若中國大陸攻擊我們,我們也可以回擊。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趙少康今晚間赴台中一中出席青年座談,會中他指出,他當然希望和平,只有選擇和平,沒有辦法選擇戰爭,況且和平跟戰爭不是選擇題,而是和平是唯一的答案,此外和平也非統一,兩者無必然關係。

趙少康說,針對中共問題,雙方要溝通,「喜不喜歡中共是一回事,要不要溝通是另一回事」,如果中共希望兩岸和平相處,他跟侯友宜都會向大陸要求,共機不要再越過海峽中線、戰艦不可以繞台;我方釋善意表示不會獨立,因此也會要求中國大陸釋善意。

趙少康還說,他可能還會要求大陸,讓我方的軍事觀察員到中國大陸,看看沿海軍事部署,對台灣的飛彈要減量,至少三分之一或一半,甚至東部戰區戰力要減少。

 
趙少康指出,我方也要準備三道防線:第一、源頭打擊,若大陸打擊我方,我方也可以打擊你,我國有愛國者飛彈、雄三飛彈、天弓飛彈等,「將來要大量製造飛彈,能造多少就造多少」,最好不要戰爭,但如果大陸打我方,我方就源頭打擊,打大陸的機場、基地、沿岸。

趙少康再指,第二、海上殲滅(共軍):空對艦、地對艦、艦對艦的飛彈,用各種火炮,集中在台灣海峽140至300公里;第三、若有些殘餘部隊上岸,我方就要在灘頭阻擋,用各種武器、火炮,「上岸時阻絕你」,不能讓共軍上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趙少康#侯友宜#兩岸#共機#軍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00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