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座談臨時被拒 趙少康轟綠「政治搞進校園」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李明輝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9:17

想要走出同溫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原本接受清大學生邀請,要在11日到新竹與清大、交大學生座談。但原本借好的場地卻「兩度被拒」,對此,趙少康就批評民進黨把「政治搞進校園」。

圖/TVBS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當選趙少康,當選。」

曾大力挺郭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台上喊著凍蒜台下趙少康步入會場。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侯友宜跟我當選,保證一定會維護台灣的尊嚴,拚命來維護台灣的主權。」

 
綠白都批親中賣台,趙少康來到新竹站台主動替自己辯白,但想走到同溫層外跟學生座談卻接連遭受阻礙。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一開始是可以到學校裡面,後來又不能到學校裡面,然後在外面租的地方,本來租給他們然後又不租了,搞得學生疲於奔命。」


不滿到處被卡關,全因趙少康原本規劃,11日要到新竹跟清大交大學生座談,而籌辦活動的清大國關學習小組,早在5日就向竹科委外廠商借場,連一萬五千元的費用都已匯款,卻被以活動敏感為由退款,後來改借交大,同樣被以行政中立為由婉拒。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本來文化大學也邀請學校也否決了,民進黨都堂而皇之進校園對不對,然後等到我的時候,都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但有別於趙少康,不滿被特別對待嫻熟新竹地方生態的他,倒是正面看待。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學生團體想辦活動,最好在新竹好好辦一場,場地的問題,新竹那麼大,哪有說找不到場地的。」


 
雖得延到月底才能辦,在多方協調之下副手座談,可望借下另一間餐廳當備案,只是接續12日,要與花蓮東華大學學生座談卻也引發學生團體反彈,要求校方不准辦。

東華大學學生:「要看演講的主題是什麼,假如有關政治的話,那我覺得蠻不合適的。」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呃,不過學生們有不同的意見正常啊,我們也會考慮尊重學生的意見,還在協調當中。」

要避免爭端隨後定案,改到花蓮壽豐鄉廟口跟學生座談,就算遇到重重阻礙,要辦就是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生座談#趙少康#民進黨#校園#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7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