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恐丟10席 最新聲量揭高嘉瑜「不會贏」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8:57

立委選戰激烈!民進黨力拚國會過半,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令,選情呈現「五五波」的南投第一選區、新北中和跟台北松信區,這3區一定要贏!只不過根據最新網路聲量分析,民進黨北台灣恐丟10席,尤其港湖高嘉瑜這一區,被認為可能不會贏。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vs.許淑華:「我陪高嘉瑜跟大家一起鞠個躬好不好,拜託大家(拜託大家),請大家多多包涵,小女生有時候講話講太快,下次跟姊姊學一下啦。」

這是為了要拚國會過半一起並肩作戰嗎?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以「姊姊」的姿態帶妹妹鞠躬,要綠營選民再給高嘉瑜一個機會。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許淑華就是比較會講話,比較會撒嬌,高嘉瑜過去講話比較直接,比較白目,不過現在也愈講愈好。」

 
說自己已經改變很多了,高嘉瑜透露很多支持者,替她擔心到睡不著,只是本該以「學姊」的姿態帶許淑華進國會,怎麼反倒變成許淑華拉抬,難道是因為最新聲量調查發現,雖然高嘉瑜聲量很高,但好感度最低,分析她可能會丟失這一席,同樣被點名的還有要選中和的吳崢、汐止立委賴品妤、以及基隆的鄭文婷,只有桃園鄭運鵬跟台北萬華,被認為比較有機會贏。

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我們就儘量努力,憑著我們一股力量把它催上去,不過我們對能夠過半還是有信心。」


還是要把氣勢催出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就點名,有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南投第一選區,對決政二代的新北中和,跟國民黨新人參選的台北松信,選情呈現「五五波」一定要拿下這3區。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感謝賴副總統的鼓勵,我一定要贏,不要辜負南投人的期待。」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目前最新的民調都在誤差範圍之內,目前基層的氣勢非常的強,大家也很有信心。」


被點名小雞都說會盡力拚選情,畢竟想要拿下勢均力敵的這一席,不只要靠努力,還得看看大環境對執政黨有不有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高嘉瑜#立委#民進黨#國會#網路聲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1056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