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站台力挺羅致政連任 大談國會過半重要性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7:26
賴清德替羅致政站台力挺連任。(圖/中央社)
賴清德替羅致政站台力挺連任。(圖/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為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站台。他表示,羅致政擁有國防外交專業,在國會專業問政,獲得多次第一名評鑑,在地方則透過前瞻等預算爭取建設、提供優質服務,應成功連任。

新北市立委第7選區由尋求連任的羅致政,對上國民黨市議員葉元之的挑戰。羅致政今天在板橋造勢,舉行賴清德羅致政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立法院長游錫堃、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力挺。

 

賴清德說,羅致政立委任內表現優秀,獲公督盟11次評鑑為第一名立委,5次口袋國會評鑑第一名,不只服務鄉親,造福板橋地方,也很關心動物保護議題,更爭取前瞻預算等建設地方,提供優質服務。

他表示,羅致政過去是東吳大學政治系主任,也主持過國防外交議題的節目,目前是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召委、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經常代表國會或是民進黨與重要外賓交流,可說是民進黨要栽培的重要人才。

賴清德表示,台灣現在面臨關鍵時刻,除了軍購外,總統蔡英文也提出國防自主,推動台灣產業進步、促進就業機會,潛艦國造原型艦日前已命名下水,卻傳出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第一階段就用盡一切手段杯葛,還把機密給第三國,造成很多困難,若非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堅持,以及羅致政等人在國會把關,可能會更困難。
 

賴清德說,守護國家人人有責,希望民眾能讓民進黨國會過半、羅致政當選,一同協助建造潛艦,順利完成任務。

游錫堃表示,台灣國際情勢艱困,但在蔡總統跟賴副總統團隊領導下,政績亮麗、國際地位也提升,未來選總統應該要支持賴清德,國會也一定要過半,避免朝小野大,羅致政在政策研究扎實,尤其對國防外交特別在行,希望選民支持羅致政連任。

陳其邁說,未來4年是台灣關鍵時刻,為了持續推動國防自主,請民眾將羅致政留在國會,總統票則投賴清德,成為穩定東亞、守護台灣最重要的力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賴清德#羅致政#立委#國會#第7選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3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