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幫站台!介紹高嘉瑜「一句話帶過」 轉頭挺苗博雅台下歡呼超大聲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23:31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1日晚間在台北成立後援會搶攻客家族群,同時幫台北市的泛綠立委參選人造勢。只是被發現賴清德介紹高嘉瑜時僅一句話輕輕帶過,轉頭介紹社民黨的苗博雅,台下支持者超嗨歡呼,反應天差地別。

支持者:「清德清德清德,當選當選當選。」

 

用客家話喊出凍蒜,台北市信賴台灣客家後援會成立,力挺賴清德拿下大位。

記者vs.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總統要不要跟我們說一下客家話)。」

本以為賴清德會用一點客家話搏感情,致詞全程國語演說,細數綠營執政最照顧客家族群。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vs.支持者:「有沒有其他政黨?(沒有),國民黨也沒有這樣子推動客家文化。」

作為母雞賴清德也要拉抬北市小雞的選情,台上的泛綠立委參選人一字排開,賴清德40分鐘的演說就點兵點將兩次!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vs.立委(民)高嘉瑜:「我們內湖南港的高嘉瑜委員,我們給她熱烈支持我們給她熱烈支持。」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vs.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另外還有大安區的苗博雅委員。」

這歡呼聲對比之下有差別本以為是否現場沒暖場,當賴清德二度唱名時。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vs.立委(民)高嘉瑜:「我們自己黨的高嘉瑜齁高嘉瑜,拜託一下拜託一下。」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vs.立委參選人苗博雅:「社會民主黨的博雅苗博雅。」
 

圖/TVBS

一句話帶過高嘉瑜,賴細數如何說服苗博雅參選,介紹其他立委時也有詳盡敘述。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vs.立委參選人(民)許淑華:「給她(許淑華)添一個秤頭,她就過關了。」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vs.立委參選人(民)謝佩芬:「謝佩芬自己的,自己的孩子(歡呼)。」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vs.立委參選人(民)王閔生:「很多姐姐很多媽媽,菜市場買菜的時候就不要出價了啦,好不好哈哈哈哈。」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vs.立委參選人(民)吳沛憶:「現在選情也是五五波啦,大家支持她很有成就感的一個選區。」

立委(民)高嘉瑜:「10月17日我生日那一天,賴清德要來到我們內湖,所以那一天大家不用帶禮物人來就好。」

圖/TVBS

選舉倒數高嘉瑜找賴清德幫過生日,也期盼連任願望能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站台#苗博雅#歡呼#區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91

0.1926

0.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