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台救侯友宜?韓國瑜猶豫了 他驚爆2原因:心情未平復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09:1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除了積極與藍營要角同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6都的大型造勢也會陸續登場,而首場14日造勢就選在侯的大本營、新北板橋第1體育館前廣場,預計將是萬人的大場面。本刊掌握,侯營已邀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蕭萬長、前主席洪秀柱等人出席,並透過一位僑界有力人士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
 

知情人士透露,韓至今仍在猶豫是否出場的原因有2,一是近日遭話將列入不分區立委第1名,以及選後有意接任黨主席,這些都讓他裹足不前,認為一旦出面挺侯,不只會模糊選局,也恐為人詬病是為了「位子」才現身輔選;第二則是不少韓身旁的人士,對於侯在上一次大選對韓的態度仍十分介意,情緒尚未完全平復,成為韓是否出場替侯輔選的關鍵。
 

而韓9日晚間則在臉書上刊出與柯文哲會面的照片,更點名侯、柯、郭應團結,同時呼籲藍白整合及政黨輪替,才能防止貪婪與腐敗,撐得起人民的託付與期待。該人士認為,以韓目前在藍營的高度,是最具有整合藍軍能量的人,甚至韓、柯過去的交情,也可能搓合藍白合,「在這個當下,韓應會顧全大局號召深藍歸隊。」

 

侯友宜強化正義形象,首場大型造勢將以關公為主題。(圖/鏡週刊提供)

據了解,侯友宜14日的首場大造勢,在場地配置上也大有「尊韓」的意味。本刊掌握,侯營當天的舞台設計,就是比照韓2020年參選總統選前之夜的規格,現場還會有大國旗進場,企圖向深藍支持者釋出團結歸隊的訊息不言而諭,也盼在韓的加持下,讓顯性的藍營支持者出面力挺。
 

另一方面,侯也希望藉此次的萬人造勢,再次強化他的正義人設,當天造勢場合的主軸即以「關羽斬關過將」為題,訴求打敗民進黨政府的貪腐,包括危、腐、貪、色、權,口號及標語還有「終結貪腐、重現藍天」「反貪腐、守和平、用團結、拚輪替」「團結拚輪替、台灣再出發」等。會上也將宣布侯友宜新北競選總部成立,主委由議長蔣根煌擔任、總幹事為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執行總幹事為新北市黨部主委黃志雄。

 

此外,侯營排定28日在高雄的大造勢,地點也巧妙選在韓國瑜當年「三山造勢」之一的鳳山。一位前黨務高層說:「只要王院長出來、韓國瑜歸隊,對國民黨來說,藍白合的困境就會降低。」
 

更多鏡週刊報導
 
【侯營尊韓拚整合1】侯營2方案推藍白合 揭王金平扮尊柯關鍵角色
【侯營尊韓拚整合2】非綠整合破局有多慘? 藍營小雞預見恐怖結局
【全文】王金平入陣共推藍白合 侯營尊韓友柯組聯合政府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韓國瑜#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韓流#站台#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93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