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年前情節再度上演! 他揭關鍵:侯友宜「沒有侯粉」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0:52
黃士修認為如今國民黨再度上演四年前的情節。(圖/TVBS)
黃士修認為如今國民黨再度上演四年前的情節。(圖/TVBS)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疑似有意獨立參選。但國民黨內問題不斷,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就分析,與過去的韓國瑜相比,侯友宜沒有真正的侯粉,即便韓國瑜跟郭台銘和解了,相同的情節卻再度上演。

韓國瑜和郭台銘「和好」。(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黃士修在臉書發文直言,四年過去,韓國瑜跟郭台銘和解了,相同的情節卻再度上演。「差別只在於,韓國瑜有真正的韓粉,侯友宜卻沒有真正的侯粉,只有劣化版的情勒腦藍,和八百萬的假侯粉。」

更多新聞:菜瓜布「中間1個洞」!老司機歪樓:有壞壞念頭 真相曝

「首先,團結是互相的,韓國瑜必須站在郭台銘的角度理解他」。黃認為,許多韓粉主張,韓不批郭,郭卻批韓。但是,韓身邊的人,或者說靠過去韓身邊的人,對郭的攻擊確實過了頭,直到今日仍然如此,那些人其實是在害韓。

 
更多新聞:群創處長毀滅自爆內幕?瘋傳小三尪怒「找黑道處理」逼PO

黃士修直言,「大家只要想想,初選前,大喊非韓不投,管他國民黨去死。初選後,整天拿刀砍你,逼你團結。你也是有血有肉之人,要不要團結?」又有許多韓粉主張,郭初選落敗,應願賭服輸。但是,以郭的立場,黨中央一個建議都沒接受,從一開始就是不對等規則的賽局。

「郭不是說過,初選若輸,要全力支持勝出者嗎?是啊,不過韓也曾說,堅持不考慮2020。韓可以被動參加初選,同樣是為了救國的大義、萬民的期待,郭何嘗不能被動脫黨參選?」黃士修認為,這些都只是相罵本罷了,討論下去無濟於事。


黃士修發文。(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郭台銘最在意的是什麼?為何投入總統選舉?甚至願意跟柯文哲談合作?黃士修坦言,若韓國瑜陣營不願去理解,只丟給吳敦義和黨中央,郭台銘自然無法放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韓國瑜#郭台銘#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侯粉#韓粉#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8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