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稱改口「唯一支持侯友宜」 潘一全秒打臉:絕無可能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8:27
潘一全公開「不挺侯」。(圖/潘一全臉書、胡瑞麒攝)
潘一全公開「不挺侯」。(圖/潘一全臉書、胡瑞麒攝)

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日前在臉書公開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無情關公」,當初人家需要他幫忙時把人當空氣,如今需要人幫忙就說自己有情有義「拜關公」,令他相當氣憤,表態自己絕不挺侯。不過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16)日卻指出,潘一全事後曾改口「唯一支持侯友宜」,卻火速被當事人打臉,直指事發至今從未有人與他聯絡,批評黃怡騰的發言「見鬼了!」

更多新聞:民調/侯友宜打破「老三」魔咒! 他預言這人還會持續下探

 

黃怡騰稱潘一全改口挺侯。(圖/翻攝自黃怡騰臉書)

黃怡騰今日受訪時被問及潘一全的臉書發文是否有違紀問題?他則表示,據了解,潘一全事後有進一步解釋自己還是「唯一支持侯友宜」,黨也希望他能多講一些正面的話來影響選戰,並期待他做出積極的行為,替侯友宜拉到更多選票。

更多新聞:喝花酒、性招待!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貪汙判8年

 
但隨後潘一全受訪時,卻狠狠打臉黃怡騰,強調在今天之前,都未接到任何一位黨內人士的電話,考紀會有沒有要求他說明,再砲黃怡騰的發言是見鬼了!潘一全說,他不支持侯友宜並非私人恩怨,也跟過去案件無關,只是單純覺得他無情無義,所以絕對不可能改口說出「唯一支持侯友宜」這樣的話。

潘一全批侯無情無義。(圖/TVBS)

更多新聞:談中彈館長認定「民進黨開槍但無證據」 綠:不排除提告

至於改口一說到底起因為何?黃怡騰也表示,他不認識潘一全,自己也是「聽說的」。考紀會將請地方黨部進行了解並回報,必要時也會請潘一全解釋,等到清楚了解狀況後再做判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潘一全#侯友宜#考紀會#國民黨#黃怡騰#2024總統大選#打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01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