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台辦批賴清德:「台獨金孫」禍害台子孫 讚馬英九拒出席國慶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4:17
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批賴清德「台獨金孫」。(圖左/翻攝自 中國網,圖右/TVBS資料畫面)
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批賴清德「台獨金孫」。(圖左/翻攝自 中國網,圖右/TVBS資料畫面)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11)日召開例行記者會,發言人陳斌華被媒體問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兩岸論述時,直言賴清德是「台獨金孫」,稱搞台獨只會禍害台灣子孫;另外他也讚賞前總統馬英九拒出席今年的國慶大會,稱這是反對「台獨」的明確態度。
 
陳斌華今(11)日表示,對於台灣兩岸關係調查顯示台灣民眾擔心「台獨」和民進黨繼續「執政」的比例上升,這項民調結果表明,越來越多台灣民眾認識到,「台獨」即意味著戰爭。民進黨當局和台獨勢力不僅成為台海地區和平穩定的麻煩製造者,也成為台灣民眾和平安寧生活的最大破壞者。

 

國台辦讚馬英九拒出席國慶。(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陳斌華說,賴清德日前稱,2024台灣選舉絕對不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而是「民主與專制獨裁」選擇,並稱其他參選者直接或間接接受一個中國原則的主張不是台灣主流民意,這根本ˋ是搞「台獨」,分裂違背兩岸同胞共同意志,嚴重損害兩岸同胞利益,只會把台灣推向危險境地,「台獨金孫」只會禍害台灣子孫。
 
國台辦表示,馬英九不滿民進黨當局將「雙十」活動的英文名改為「TAIWAN NATIONAL DAY」,稱這是在「偷渡台獨」,拒絕參加相關活動,朱立倫、侯友宜等也沒參加,讚賞馬英九等台灣各界人士反對台獨的明確態度,他稱民進黨當局頻上演夾帶台獨私貨的政治鬧劇,只會讓世人更加看清他們謀「獨」之心不死,搞小動作也阻擋不了祖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的歷史大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國台辦#陳斌華#賴清德#台獨#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22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