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樁?賴清德赴大安區參香 藍前議長陪同認「選情現在很穩」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2:39
陳錦祥(右)陪同賴清德參拜火聖廟。(圖/黃宣尹攝)
陳錦祥(右)陪同賴清德參拜火聖廟。(圖/黃宣尹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1)日上午赴北市大安區火聖廟,廟方主委、現任國民黨議員、前議長陳錦祥除陪同參香外,兩人也閉門晤談約20分鐘,是否在台北市拔樁成功,政壇高度關注。賴清德參拜後致詞時特別感謝陳錦祥及廟方是公益的化身;陳錦祥受訪時則低調稱,與賴清德是舊識,賴清德沒有爭取支持,自己還是國民黨的,被問及是否有聊到選情,陳則說,「選情現在很穩,國民黨要加油」。

陳錦祥(右)陪同賴清德參拜火聖廟。(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今日上午赴大安區火聖廟參拜,包含與民進黨合作的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民進黨文山區立委參選人王閔生、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怡翔、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都陪同;值得關注的是,國民黨籍的前議長陳錦祥是廟方主委,在賴到場時親自接待,並與賴閉門晤談將近20分鐘,晤談後也與賴清德一同參香,不過賴清德致詞時陳錦祥則未站在一旁陪同。

陳錦祥會後受訪則說,賴以前住在通化街,自己跟賴同年,大家從小都認識,被問及賴清德是否是來拔樁挖票?陳則說,「不是、不是,不要誤解,他最主要來參拜火聖廟」。

記者追問賴清德是否有爭取支持?陳錦祥表示,「沒有、沒有,非常自然」;至於為什麼賴清德致詞時沒有站在一旁,陳則說,「怕你們做政治新聞,我講很直接,我還是國民黨的」,至於是否有聊到選情?陳則說,「選情現在很穩,國民黨要加油」。

 
陳錦祥陪同賴清德參拜火聖廟後受訪。(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火是人類文明的轉捩點,也是族群擴大、科技進步的原因,今天來參拜火神就是火德星君,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也祈求讓台灣社會減少火災、保佑消防人員。;賴也提到,總統蔡英文眾是消防權益,台灣社會討論24年的《消防設備人員法》三讀通過、37年來未修的《消防法》也大規模修法,未來會持續保障消防人員權益。

賴清德赴大安區參拜火聖廟。(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也特別提到,自己要向陳錦祥及廟方全體表示敬意,因為火聖廟捐助弱勢,地方有任何需要都會在第一線,不只是信仰中心,也是公益化身。今天很高興議員一起陪同,希望未來跟大家共同努力,推動「國家希望工程」,也希望立法院有足夠力量,民進黨推動的「民主大聯盟」立委參選人能夠獲得支持,形成穩定力量;他也推薦苗博雅、王閔生,期盼兩人高票當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陳錦祥#苗博雅#王閔生#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進黨#拔樁#侯友宜#大安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851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