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暖!賴清德同框高嘉瑜喊「綠100%挺高」 吳欣岱站百尺遠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6:00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早(13日)到內湖參拜,選區立委高嘉瑜面臨黨內人士頻幫基進黨的吳欣岱,選情似乎告急,賴清德則喊出「唯一支持高嘉瑜」。而吳欣岱一早也到同一間宮廟參拜,卻沒跟賴清德保持距離,沒有同框。

圖/TVBS

 
趁著對手還沒到,挑戰港湖區立委的吳欣岱,一早先來拜拜,而此時的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vs.記者:「(聽說吳欣岱很堅持選到底),對啊(那妳怎麼辦),堅持努力到最後一刻,啊好冷喔。」

但不怕,不怕,賴副總統馬上來送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高嘉瑜支持民進黨,因為這個選區只有高嘉瑜,有辦法繼續贏。」

就擔心重演10月的推擠事件,賴清德致詞時吳欣岱站著遠遠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進黨既然提名高嘉瑜。」

跟支持者自拍、送小物,吳欣岱否認挖牆腳,更駁斥參選到底是為了衝基進黨不分區席次。

基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欣岱:「我們在這邊都再再驗證,其實真正站在本土價值的立場是只有我們。」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但是問題是吳欣岱的努力,都是在助攻國民黨助攻李彥秀。」

圖/TVBS

賴清德來參拜宮廟高嘉瑜全程跟緊緊,兩人還下樓跟支持者吃湯圓。
 

記者vs.立委高嘉瑜vs.副總統賴清德:「(賴副會多來選區嗎幫嘉瑜?)有已經來很多次了,(會來更多次嗎)哈哈哈哈,還會有更多人。」

下次來是何時?賴清德當然不敢貿然答應,畢竟輔選,可是全台跑透透,而高嘉瑜似乎就怕再被吳欣岱逮到機會跟賴清德同框,其幕僚出動人牆戰術,吳欣岱就這麼的被隔開!至於賴清德,除了拉抬高嘉瑜的選情,也不忘把砲火對準,日前跟李全教同台的柯文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柯文哲主席他的基層薄弱,但是也不應該為了選舉淪落至此。」

另作為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自然也不忘關注拜習會,尤其美方呼籲對岸不要介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美國當然反對中國在台灣,扶植親中的政權(因為如果)台灣的政權是親中的話不僅僅對台灣的未來發展沒有幫助,恐怕也會傷及台灣民主憲政的體制。」
 

圖/TVBS

藉美方的手,賴清德再賣芒果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賴清德#高嘉瑜#吳欣岱#民進黨#立委#宮廟#基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33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