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國勇再挺吳欣岱! 親綠名嘴含淚也不投高

記者 李宗澤 粘宸瑄 / 攝影 周玉鋒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9:32

北市港湖立委「三姝對決」,泛綠的台灣基進吳欣岱今(11日)競總成立,面對日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提及,若是一對一高嘉瑜會贏,但有其他參選人就會輸,想力拚整合,只是來參加的親綠名嘴多半認為,支持民進黨不等同要支持高嘉瑜。

圖/TVBS

 
醫師應援團唱歌:「沒人能為過半放棄初衷,我發誓投我你會有笑容。」

排排站特別換上醫師袍,高唱分手快樂告別搖籃板,吳欣岱醫師應援團超級挺,還有今年金鐘最大贏家的,「村裡來了個爆走女外科」原著「小劉醫師」,也不能少親綠醫師的史書華。

金鐘《暴走女外科》原著劉宗瑀小劉醫師:「我是以個人的身分,就是來支持吳欣岱,他算是我輩分上的學妹,也算是一個幫台派的發聲。」

 
網紅醫師史書華:「一對一我覺得高嘉瑜也不會贏,今天支持民進黨,但是(不代表)我今天就不行支持吳欣岱,一定要含淚投給高嘉瑜。」

會這樣說就是因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談到,若是一對一高嘉瑜會贏李彥秀,但有其他參選人就會輸,這些親綠網紅依舊要挺吳欣岱到底。

資深媒體人馮光遠:「我是一個泛綠的支持者,你說要我去支持高女士,我寧願去出國度假去了。」

圖/TVBS

這話說的更直白,不接受泛綠整合,同場人沒到但錄影片的還有他們。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這三個我一定會支持一個,其實你也知道我要支持誰。」

好啦畢竟有民進黨籍,想挺吳欣岱不好直接說出來,王必勝、姚文智也都特別錄影力挺,吳欣岱也「催下去」勁歌熱舞樣樣來,砲火猛烈直打高嘉瑜。

立委參選人(基)吳欣岱:「高嘉瑜委員同樣承認,分裂原因是她自己,我認為這區應該要怎麼整合,應該其實很明顯了,那高嘉瑜這邊會支持她的人,以白色居多。」
 

立委(民)高嘉瑜:「(民進黨)團結不能分票,抹黑別人或是給人家貼標籤,或是給人家染色,其實沒有多大的意義。」

圖/TVBS

雙方依舊隔空互不退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港湖立委#台灣基進#泛綠#民進黨#高嘉瑜#吳欣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68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