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下軍令 議員總動員輔選設「KPI」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02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軍令,對全國縣市議員祭出KPI都要幫忙輔選,就是因為現在選情緊繃,多個立委選區面臨激戰,而他今天也到松信去拉抬小雞,說自己已經當面向神明祈求保佑立委順利當選。

圖/TVBS

 
支持者熱情歡迎,要拚總統當選立委過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馬不停蹄輔選小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要祈求母娘能夠大發慈悲,讓台灣度過中國威脅,我剛剛也有祈求母娘,能保佑淑華順利高票當選。」

連求神明都在所不惜,就知道選情多緊繃,這回民進黨不少區域立委選區,面臨激戰。

 
記者vs.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賴副是不是有下軍令),(代表立委選情比較緊張嗎)。」

圖/TVBS

笑笑不語,但在中常會上賴清德下軍令,全國縣市議員要執行座談會、站路口、掃街等,甚至要穿上該區黨提名立委候選人標誌服裝,全力助選祭出KPI,據了解就是因為有民進黨立委激戰區候選人,認為在地議員動不夠,才向黨中央提出建議,只是過去有些曾面臨初選的。

民進黨議員洪健益:「實際上我們早就已經動起來了,不分所謂黨內任何系統,或者是黨內任何團體,我們其實早就會互相支援。」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他還沒有下軍令之前,我們就已經在動了,每位議員都幫我辦一場後援會成立,除此之外他們現在也幫我去掃市場。」

圖/TVBS

口徑一致,確實綠營也沒分裂本錢,全台包含新北市第2選區吳崢、第12選區賴品妤,台北市吳沛憶、許淑華、高嘉瑜,桃園第1選區鄭運鵬,台中市林靜儀、莊競程,南投高雄等10多個選區都呈現五五波,賴主席軍令下達,但能否直達選民的心才是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民進黨#賴清德#KPI#輔選#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65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