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這台灣味!超商買滷味、茶葉蛋 蕭美琴:美國沒有好想念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20:28

許多綠營立委參選人都期待蕭美琴能儘快返國幫輔選,最新行程曝光,首場將會於這個星期四在台北幫參選人許淑華站台。綠營小雞期待美琴選風能拉抬聲量,傳出目前的輔選戰略將會以「差距10%內激戰選區優先」。於此同時,綠營也拚空戰,釋出日前蕭美琴與立委逛超商的影片。

賴清德競總還沒開門就排起長長人龍,第一個凌晨兩點半就來都是要來搶買,賴蕭配登記當天戴的Q版貓狗徽章。

 

支持者:「賴清德凍蒜,蕭美琴凍蒜。」

支持者也想要,民進黨索性推出當募款小物現場每人限購10枚徽章現場原本要發放130個號碼牌,最後追加到400個,看得出「美琴旋風」很給力,而就算她人在美國空戰可不能少!

副總統參選人(民)蕭美琴vs.立委邱議瑩:「所長茶葉蛋跟一般的有什麼不一樣,(它比較貴它是一個品牌),(它的滷汁比較不一樣),(現在蛋已經比較便宜了)。」
 

圖/TVBS

民進黨釋出4天前拍攝的與立委蘇巧慧和邱議瑩逛超商的影片,特別來找想念已久的台灣味!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滷味是美國沒有的我非常想念,豆腐魚板,(買這個飯糰)因為看到剝皮辣椒,看到花蓮以前很多剝皮辣椒。」

買東西也遇到熱情民眾搶合照,但想必最期待趕快同框造勢的恐怕就是自家的立委,就待蕭美琴快點返國!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我是松信阿信,她(蕭美琴)是花蓮的阿信可能這一場就是我唯一一場造勢,政治性的造勢,所以呢因為這樣她(蕭美琴)就說,她要趕回來。」

拔得頭籌11月30日傍晚,蕭美琴將幫許淑華站台造勢,另一個排隊等的還有他!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離選舉更近的話,那個造勢的效果更好,所以我們希望可以壓到12月中下旬能夠邀到美琴的時間。」
 

只是蕭美琴只有一個就怕分身乏術,據悉蕭美琴輔選戰略將以差距10%內的激戰選區優先,北部大約有8個、中部5個、南部3個都會特別強化輔選拚國會過半!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其實都已經在緊鑼密鼓在安排,各個小雞的輔選行程,我想最後的時間大家都是,團結一致全力衝刺。」

期盼最強母雞出馬拉攏中間及年輕選民,小雞們嗷嗷待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蕭美琴#輔選#許淑華#賴清德#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92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