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辭獲准了沒?藍質疑蕭美琴返美花公帑 賴辦:勿潑髒水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4:27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日前宣布接任副手,隨後也返台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同前往中選會登記,後來又因為要收拾私人物品再度返美,國民黨團就質疑,這機票錢是自掏腰包還是全民買單,「到底請辭獲准了沒有?」對此,賴清德競總也回應了。

國民黨質疑蕭美琴到底請辭了沒。(圖/TVBS)

 
國民黨團今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指蕭美琴在11月20日回國先前往外交部述職並提出辭呈,21日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聯袂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26日又以辦理離職手續和打包名義,返回駐美代表處,蕭美琴到底請辭獲准了沒有?國人一頭霧水。

國民黨質疑,蕭美琴到底是回國述職?還是請辭?為何一週過去,仍不見總統府、外交部發出相關准辭公告,蕭美琴再度返回駐美代表處是私人行程?使用公帑支付?呼籲民進黨政府須對國人說清楚講明白。

陳世凱表示,蕭美琴早在在決定接任副手時,就立即請辭駐美代表一職。(圖/TVBS)

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蕭美琴早在在決定接任副手時,就立即向總統府請辭駐美代表一職,請辭的一切程序都依照相關規定辦理,外交部也已對外說明,請國民黨勿潑髒水,反觀趙少康,不僅中廣老董兼任副總統候選人,更是政媒兩棲、童叟都欺。面對質疑,也只會辱罵轉移焦點,不敢面對自己應負的媒體責任。
 

陳世凱呼籲,請國民黨好好約束自己的候選人,要求趙少康辭任中廣董事長,難不成趙少康不敢辭職,是對侯友宜沒信心,在為自己留後路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美琴#賴清德#民進黨#2024大選#總統大選#駐美代表#國民黨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059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