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掀!馬文君競總控蔡銘軒2千萬房「違建」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22:58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日被爆農舍蓋豪華莊園,不過8日她競選團隊也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也有違建,指控他的兩千萬住家兼服務處,頂樓違建,而且隔壁空地其實是水利地,批評蔡銘軒低價承租國有地,當二房東出租當停車場使用,不過蔡銘軒也解釋,如果認定違建該拆就拆,不過停車場是合法承租,除了自用也只有提供給朋友使用。

圖/TVBS

 
馬文君草屯競總總幹事蔡政鋼vs.南投縣黨部主委(國)廖怡琇:「蔡銘軒雙標犯法,違建蓋屋營利出租。」

國民黨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馬文君競選團隊8日召開記者會,不滿近日被綠營圍攻豪華農舍莊園,指控對手綠營蔡銘軒也有違建。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廖怡琇:「您買了一棟房子市值2千萬,您在109年的時候增建了在它的雨遮的部分,以及它3樓違建的部分這是非常清楚的照片。」

 
被指稱違建的房子就位在南投草屯敦和里,是蔡銘軒住家也是服務處,藍營更補充除了頂樓違建,蔡銘軒這棟兩千多萬房子隔壁還有一塊國有地,被拿來當停車場出租。

圖/TVBS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廖怡琇:「蔡銘軒議員呢,您有沒有承租低價的國有土地?試問停車場出租的聯繫人也是姓蔡,試問是否跟您蔡銘軒議員有直接關係。」

不過蔡銘軒也召開記者會澄清。

南投立委參選人(民)蔡銘軒vs.競總執行長:「公開招標(然後也有其他人做投標),原本投標的他放棄了,然後我們第二承租順位,水利會就請我要不要來租。」

蔡銘軒競總執行長陳紀衡:「(停車場面積)70、80坪,月租1萬7,馬文君700坪月租6千元。」

圖/TVBS

蔡銘軒補充停車場那塊土地是109年向農田水利會合法承租,租約到今年底規劃8格停車位,一開始是給朋友停車方便,每格酌收1800元清潔管理費,但蔡銘軒也坦承停車場承租人是姐姐,確實也違反不得轉租規定,而違建部分公所也派人查核,發現一樓面積明顯比執照資料大,這部分會等收到民眾確切檢舉書後,依規查報後續由縣府去認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文君#立委#國民黨#民進黨#蔡銘軒#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67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