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文君再駁違建蓋豪宅!反嗆賴清德「萬里有座工寮」才是特權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4:24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圖/TVBS)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爆位於南投埔里的房屋,竟是以低廉租金租用國有地蓋的違建歐式莊園。對此,馬文君今(6)日透過臉書表示,對手結合特定親綠媒體,又對她發動了一波抹黑攻擊,馬文君強調,合法承租,如實付租;如實繳稅,就是我對這波抹黑的回應,她也反酸,新北市萬里有座早年的挖礦工寮,十幾年間不斷增建,已經快要建成別墅莊園,不但違建還從來沒繳過房屋稅,「這不是特權,什麼才是特權?」

馬文君質疑,對手是不是真的沒招了?只能攻擊她家老屋,還煞有其事地與特定親綠媒體配合,說自己看報才知道馬文君家住哪,還故意渲染什麼「驚爆」?她說,不期待我的對手,以及特定親綠,會正視事實,停止抹黑,但向鄉親報告是她的義務。

 

馬文君表示,老屋是民國82年7月21日前的既有建築物,符合國產署「82721條款」,可出具相關證明、申請承租或購買非公用國有地的相關規定。而馬文君家也已依國產法申請基地承租租賃契約書在案,並且如實繳納租金,迄今已超過30年。

馬文君說,老屋是建築面積約為40坪的木造房屋,只占總承租面積不到十分之一,其餘土地皆種植農作物與造林,絕非什麼「700坪豪華歐式農舍」。老屋30多年來從未改建或增建,係為稅務局核定之房屋現值僅為70,200元的老舊建築物。


 
針對所謂58筆土地之「地王」,馬文君指出,實際持有土地為7筆,皆為分割繼承父親或是贈與的土地,都是持分地,而且自85年12月迄今,近27年來不曾買賣土地,丈夫王俊國出生花蓮縣,101年馬文君公公去世後,王俊國繼承33筆位於花蓮縣光復鄉的土地,多為山坡地及畸零地,距離花蓮市車程1小時之遠,土地取得甚至有每平方公尺僅376元的價格,且101年5月繼承以後,也從未買賣土地。

馬文君也建議民進黨對手蔡銘軒,若真正關心土地正義,關心違建特權,新北市萬里有座早年的挖礦工寮,十幾年間不斷增建,已經快要建成別墅莊園,最離譜的是,不但是違建,還從來沒繳過房屋稅,這不是特權,什麼才是特權?趕快去查,報一下民眾,哪邊還能這樣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馬文君#豪宅#違建#馬文君豪宅#馬文君違建#馬文君立委#蔡銘軒#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29

0.2382